天王Rain入伍 誰當接班人

作者:王郁惠 发表:2011-11-20 1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韓國男星Rain已於上月入伍,展開為期兩年的軍旅生涯。Rain除了是天王級的唱跳歌手,並透過「浪漫滿屋」跨界電視圈,演出「駭速快手」和「忍者刺客」躍進好萊塢,他曾獲選美國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榜首。在他入伍兩年的空窗期,也引爆眾多男星卡位戰。

其中,男子團體SuperJunior成員始源呼聲最高,除了擁有SM娛樂從練習生至今訓練出的深厚舞蹈底子與唱跳實力,始源近期演出多部當紅電視劇「雅典娜:最後的戰役」、「Oh!MyLady」、「波塞冬」等,並跨海來台演出「華麗的挑戰」、客串華語電影「墨攻」,領域並非僅局限於韓國。且透過團體SJ全球巡迴演出,始源在各國擁有許多死忠歌迷,演、歌、藝全能。

JYJ成員金在中除了擁有驚人的唱跳功力,另擁有詞曲創作長才,並透過JYJ發行英文專輯「TheBeginning」,音樂舞台觸角廣及亞洲、美洲與歐洲,更被美國告示牌(Billboard)讀者選為「2010最佳唱片」第五名;在演技方面,他曾演出戲劇「守護Boss」、日韓合作電影「天國的郵遞員」與日劇「無法坦承相對」,延伸演藝觸角。

金賢重也是個全能藝人,無論是唱歌、跳舞、演戲、主持或走秀,各方面都擁有傲人成績。他在首張個人單曲「BreakDown」脫衣露出結實胸膛與手臂,動感舞蹈展現男人媚惑;金賢重曾演出韓版「流星花園」、「惡作劇之吻」等偶像劇,更被CNN相中為「引領韓流的下一代歌手兼演員」。

其他有逐步崛起跡象的男藝人,還包括2PM玉澤演、JYJ朴有天、BIGBANGT.O.P等,他們除了在歌藝上表現突出,相繼在電視、電影圈較量精湛演技。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