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女拒绝收购 一家竟遭刀砍棒砸(组图)

作者:叶修 发表:2011-11-22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伤的老公范文彬忍住痛苦安慰躺在床上不能动弹的妻子。


受伤的夫妇在输液室内睡着了。

【看中国记者叶修综合报导】广东省深圳龙岗区阪田村,一名妇女因拒绝将捡拾的废品卖给废品站,遭对方威胁,向附近的管理处求助未果后,该妇女全家遭到对方数人砍伤送医。

南方网报导,47岁的刘梅(化名)在广东省深圳龙岗区阪田村经营一个二手书店,平时拾废品补贴家用已一年多。她没想到却因拒绝将废品卖给旁边一家废品收购站,没想到20日时,全家竟遭到对方七八人砍伤,一家四口人全被送至医院救治。

刘梅的大儿子范军(化名)和儿媳袁丽丽(化名)伤得很重,范军的头被砸,脸颊、眼睛浮肿,手臂、腿部多处淤紫。袁丽丽的头上裹着纱布,脸上还有血迹,他情绪激动的向记者表示 “我都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突然冲进一群人砸我们。”

二儿子范兵(化名)的伤势较轻,手臂有多处受伤。

长春城市网报导,20日上午9时许,刘梅起床时便发现晾在窗外的床垫不见了,出门一看,发现废品收购站的老板娘和一名男子正把她的床垫往废品收购站抬。刘梅于是叫来两个儿子把床垫抬了回来,而后发生争吵。

刘梅回忆说,随后废品收购站老板梁某打了一个电话,不到五分钟,出现了七八名手持砍刀和铁棍的男子,第一个冲来的便是梁某,拿着长长的水果刀见人就乱砍。刘梅二儿子范兵尝试跑到田村管理处求助,却被一路追打。直到范兵说报警了,七八名凶手才停手离开现场。

刘梅表示,附近装有电子监控录影,但打人者故意把他们引到拍不到的地方殴打,所以没拍到。以前拾回来的废品都卖给梁某,但一个月前开始发现梁某缺斤少两很严重,“一摞废纸,我在家称13斤半,到他那一称却少了6斤。”于是她便不愿卖给梁某,但梁某恐吓刘梅,如果再卖给别人就砸了她的店。

事发后,警方调查证实,主嫌梁实汉,为广东陆丰人,目前仍在逃逸中。奇怪的是,刘梅家离田村管理处不到50米,事发前10分钟他曾到管理处求助,却未得到保护。

刘梅称,当时梁某威胁要来砸店时,便到田村管理处举报求助。但那治安员问,有没打砸?我说没有,他就让我回家。而10分钟后,范兵被追打至管理处时,办公室里却空无一人,直到凶嫌离开现场,才有另外一名治安员出现。后来他想起,在10天前,梁某和外面来的收废品者起争执时,田村管理处的一名治安员曾对那名收废品者说,这里是梁某承包了的,并让其别再来。

种种疑点让人不禁要质问,为何田村管理处在民众举报求助后却不理会?刘梅一家被砍打这10分钟时间里,治安员去哪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