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台企三千工人罢工 民兵出动(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11-23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深圳沙井镇新桥第三工业区台资企业精模电子科技员工22日下午发生集体罢工事件,工人试图封堵107国道。现场派有数百名民兵、公安、特保、治安及防暴警察等进驻。目前,网上相关消息多被屏蔽。

目击者:“刚才进入警戒线内,情景十分震撼,保安将厂门口人挨人包围,里面有几十民兵,周围有便衣、国安人员游动,不远有防暴大客车两辆,里面是防暴队员……。”

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首发此一消息,中国劳动者联盟随后转载。而其它论坛、网站对此次事件的相关消息均被封堵。

精模电子自称是全球最大键盘制造厂商,大型台资企业。目前深圳分公司拥有员工4000多人,主要经营电子组件、键盘及鼠标电脑周边设备、精密模具制造等等。据悉,工人罢工原因是因加班时间太长,每日加班长达6小时甚至通宵,而双倍加班费的周六周日却双休,劳资关系相当紧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