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留言精选

发表:2011-11-25 1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京城张十五:【双面司马南】@司马南,当年曾是气功大师,治病传功,弟子无数;突然华丽转身,变成专打气功大师的反伪科学斗士,万人敬仰,粉丝无数;现在,他是强大政权领导下的五毛党领袖,喽啰无数;如果有一天,大厦将顷,他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变身民主斗士。不管风云变幻,他总是能站在时代的最前沿!

@冷酷太阳 :司马南,你是五毛的领袖,走狗的偶像,奴才的典范,舔菊的导师! 
 
@史上第一最最搞:某报社招聘,考题是:假设你现在是秦朝记者,请你报道“焚书坑儒事件”。一考生答曰:篝火晚会意外发生特大事故,三百儒生不幸遇难,30万册先秦珍贵古籍被焚毁。秦皇赶赴现场指挥抢救,沉痛哀悼死难者,自责我来晚了。严厉要求查办失职部门,给百信一个交代,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吴娈:建军节,一学逻辑的哥们问我:“咱们军费谁出的?”我:“纳税人的吧。”他:“不是党费吗?”我:“扯淡,100年党费加起来也没有1年军费零头。”他:“那为什么党指挥枪?”我:“……”谁教教我怎么才能说服他?
 
@热血青年:【言论之力】消息比文件有执行力,谣言比事实有吸引力,假话比真言有诱惑力,短信比报纸有传播力,戏言比诺言有杀伤力,甜言比忠言有渗透力,舆论比讨论有煸动力,歪理比真理有生命力,独断比众议有决策力,掩饰比披露有覆盖…
 
刚跟一个金融界的哥们吃饭,他说到:“我刚送了女友一辆40w的车,她很喜欢,现在女人真是不好养啊!” 我非常郁闷: “唉,难怪我没有女友,我也就能送个40w的灯泡……”
 
@笑死人不赔命【女人找老公十个部位要有肉】1嘴唇要有肉,厚道;2下巴要有肉,听话;3鼻头要有肉,有欲有财;4耳朵要有肉,长寿;5脸颊要有肉,贵相;6肩膀要有肉,依靠;7手掌要有肉,富有;8双腿要有肉,可靠;9屁股要有肉,顾家;10他的那颗心,当然也要是肉造的。
 
@微博笑话精选:住校,晚上天气闷热,又没有电,于是把凉席铺到楼道睡。刚躺下就被蚊子编队围住…翻箱倒柜找出盘蚊香,点上放在脚底下,这才安然睡去…又不到一个钟头,我被一声男人的尖叫惊醒,我大怒,只见一人影哆哆嗦嗦地说:“你、你大爷的!铺个草席躺楼道里就够吓人的了,还烧柱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