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退党让共党心惊胆颤

作者:云山 发表:2011-11-25 0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至今已六周年了,读了九评的人已清楚的认清中共,使很多人清醒过来。因此,触发了一场三退大潮。以前不了解中共而入党的人,一旦了解真相,就会声明三退,远离中共。其实退出中共就是每个人良知的发现。

现在中共已生不如死,那是它不断犯罪所造成的,罪恶深重,共党的恐惧已经到了发疯的程度了。如增加六千二百亿的维稳费,可见中共的内心有多么恐惧啊!此外,中共对一个盲人陈光诚是如此的害怕,其自我武装已到匪夷所思的程度。陈光诚是一个中医生,他看到社会的不公,自学中共所写的法律来幚助村民维权,这是出自他的良知,舍己为人之善心,用中共制定的法律来为村民维权。结果被监禁51个月,这是什么歪理呀?出监后中共还派出几千个流氓来围困一个盲人,如临大敌。中共真的是恐惧到疯癫的程度了,不准外人去探访,凡是探访他的朋友都要受到中共的爪牙毒打。中共为了陈光诚一人已花费了五千多万元。

另一个是艺术家艾未未既不是老板,又不是公司登记人,公安即把艾未未公司内所有帐目搬走,在完全没有帐目对照之下,由中共说要罚款多少钱就罚款多少钱!完全无法辩驳,全世界每个人都无法理解中共的所为所为,一个自称是大国屈起的盛世,竟然如此错乱无章,让人再次见证了一下中共的真面目。象温州撞车即时淹埋一样,如果不是亲眼看到,简直无法相信。这在中共国土里是经常发生的,让人们见证它的凶残。而这正是让人们清醒过来,认人们认清它的邪恶本性之处。

中共是永远不会变好的,它只会越来越邪恶,在灭亡之前,它还要继续干坏事,还要垂死挣扎,那是因为它的邪恶本性决定的,它就是流氓。它不怕暴力,也没有道理可讲,更遑论用人类的理了。那么要用什么方法来制服它呢?就是三退。中共最害怕的就是三退,这是中共的死穴,毒蛇的七寸。现在三退大潮已在中国大陆浩浩荡荡的进行着,每天都有五、六万中华子民在觉醒、声明三退,退党人数已近1亿1千多万人。如果大家能公开三退(就是退党,退团,退出少先队),它会怕的要死。因为这是中共的死穴,它能不胆战心惊吗?

近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澳洲坎培拉国会大厦发表演说,他这次的演说与以往大不同,有什么不同呢?以前美国等西方国家为了得到一些利益可以不提民主、人权等普世价值。但这次是在强调民主,维护人权的普世价值,直指中共违背民主人权价值,破坏国际和平,对中共提出强烈的批评,并强调美国要捍卫人权的普世价值。

奥巴马说:美国作出了全面认真研究才作出决策的,要增加在亚太地区的投入,要维护国际秩序,要动用强大的力量来捍卫普世的人权价值,直指中共的人权记录,贸易不平等问题,知识产权盗窃,拒绝人民币自由浮动,不给中国人自由等,予以抨击。

他还说:他见证了共产主义的彻底失败。他强调没有自由的蘩荣只是另一种贫穷,人类发展只有朝着自由这边流动。一个国家有自己的道路,但某些权利是普世的,包括言论自由,出版自由,集会自由,宗教自由,以及公民有权选择国家领导人的自由等,这是人类每个人拥有的权利。奥巴马还谈到他见证了亚洲民主制度的成功,同时也见证了法西斯,共产主义的彻底失败,失败的原因是由一个人或一个委员会统治一个国家,没有受到监督,忽视了权力的来源,人民的意志。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这次讲话内容,证明美国及西方国家已经真正觉醒了,同时也认识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过去这些年来,跟中共的交往,发现了表面上是得到中共一点甜头,实际上这些甜头正是中共常说的糖衣跑弹,外表贴上糖,里面是炸弹,走入中共布下的陷阱。

现在西方国家已在看清中共,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西方等民主国家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做出决定。在这样的情况下,说白了就是全面围剿中共。那麽中共它能不胆颤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