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偏方黑芝麻蜂蜜发糕(图)

发表:2011-11-28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年龄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秘密,每个人都希望自己青春常驻,但衰老是每个人必经的生命过程,我们无法阻止它。虽然我们无法阻止衰老,但是我们可是可以通过一些小偏方来延缓衰老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个抗老的偏方:黑芝麻蜂蜜发糕。
  
做法

黑芝麻60克,蜂蜜90克,玉米粉120克,白面50克,鸡蛋2个,发酵粉15克。先将黑芝麻炒香研粉,和入玉米粉、蜂蜜、面粉、蛋液、发酵粉,加水和成面团,以35℃保温发酵1.5—2小时,上屉蒸20分钟即熟。
  
本方有健胃、保肝、促进红血球生长的作用,坚持服用可抗衰老
  
据《神仙传》记载:古代有一姓鲁的妇女,虽已年逾八旬,但仍“甚少壮,日行三百里,走及獐鹿”,究其养生之术,主要原因是常年服食以芝麻为主做成的糕饼。芝麻中尤以黑芝麻为上品。

《本草纲目》称“服黑芝麻百日能除一切痼疾。一年身面​​光泽不饥,二年白发返黑,三年齿落更出”
  
黑芝麻含的维生E占居植物性食品之首,而维生素E能促进细胞分裂,推迟细胞衰老,常用之,可抵消或中和细胞内衰老物质“游离基”的积累,起到抗衰老和延年益寿的作用。据科学家实验表明,维生素E可使实验动物的寿命延长15%——75%。
  
以上就是对黑芝麻蜂蜜发糕的制作方法以及抗老原理的介绍,大家平日可以将它作为休闲时的小点心来食用。希望通过介绍可以帮助大家延缓衰老,青春常驻。

来源:放心医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