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总书记是日本军部一手选拔栽培的(组图)

——盖棺论定江泽民征文:青年江泽民接受的是汉奸教育 2002年公认为汉奸大学翻案 冒充正统

发表:2011-12-01 1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年江泽民接受的是汉奸教育

抗战八年,江泽民12—20岁(日军破扬州城时江己过完11周岁生日,日军向国民政府投降时他超过了19周岁),这个年龄段是人生观的形成期。在这关键期间,江泽民读了四年伪省立中学、三年伪中央大学,接受的是汉奸教育。

2005年1月1日中国出版了《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中文版(以下简称《江传》),此前已在美国出版了英文版,作者是美国商人(businessman)罗伯特·劳伦斯·库恩(Robert Lawrence Kuhn)。2001年中共当局策划、组织了该书的编写。毛泽东、江青是叫美国人编写的传记,江泽民勿忘传统,剔除了中国人,由洋人写自认为当可“客观”地显示传主及其背后那个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吧,美国人出面也更易把传记推销到全世界。官方传媒在报导《江传》的出版消息时就把库恩称作“新时期的斯诺”。显然,《江传》依据的是“组织”上按传主意思选定的抬轿者的叙述,必要时由传主亲自出马。此外,《江传》出版前还经过了中共中央的严格审查。传記要叫洋人写,也显示了传主的一种“爱国”心态。

扬州中学,江泽民生活在汉奸家庭

《江传》重彩浓墨描绘了江泽民的六叔江上青,一个1939年被民团乱枪击毙的共产党员。连传主祖父(过世时江泽民才7岁)也给了一千多字的介绍,可是对传主父亲江世俊(即江冠千)却没有任何描述,因为江冠千是汉奸,据说曾任职汪伪中央宣传部高官。

江泽民到初中二年级时才转入当地著名的江苏省立扬州中学,那是1937年夏天的事。这表明他考初一的成绩不是很好,和《江传》中说他自小聪慧相矛盾。转入“省扬中”是否是其父活动的结果?若如是,说明日本人进扬州前夕江冠千已有一定能量。

《江传》说江泽民在中学期间“继续下象棋、练书法、作画和唱歌。他在乐器演奏方面很有天赋,演奏钢琴、吉他、笛子和二胡的技巧日益进步。”好一个洋派纨绔子弟!显然,青少年時江泽民受过系统的优质教育。例如,弹钢琴,那是要家里有钢琴才学得会。在日本侵略者的統治下,什么人能有这样优越的家庭条件?什么家庭能养得起琴棋书画、吹拉弹唱都能三腳貓地玩二下的公子哥兒?決不会是尋常百姓家,更绝不可能像他堂妹江上青之女江泽慧在《江传》中所说“在我11岁之前,我唯一记得的就是无尽的贫穷饥饿,家里没有多少粮食,有时根本连一点儿吃的都没有。”

《江传》硬说堂兄妹是生活在一起的,可二人的生活状况怎会有那么巨大的差别?后来我们看到江泽民主席每每喜欢在海内外(尤其是海外)公众面前弹钢琴、拉二胡、唱歌、朗诵诗……,以图显示其多才多艺。不过,这些卖弄却表明他原先确是个公子哥儿,这就足证他从来没有和“有时根本连一点儿吃的都没有”的江上青一家共同生活过。结论只能是:江泽民父辈已经“分家”各自独立门户,大哥江冠千和六弟江上青的家庭经济情况有天壤之别,江泽民一直生活在生父江冠千的荫庇之下。是否接济过“一点儿吃的都没有”的堂妹家都很难说,投靠日本人的江冠千家对共党江上青家唯恐避之而不及。而且,江泽民13岁时江上青己经被打死。共产党员江上青对江泽民人生观的形成能起多少作用?即使有,其影响也定远远低于朝夕相处的汉奸江冠千,已早被汉奸观念冲刷到爪哇国去了。

《江传》中甚至记有“我甚至在上中学时就参加了学生运动。”乖乖弄点咚!(很抱歉,笔者引用了扬州方言,感叹词也。)公子哥儿在中学时参加了什么学生运动,库恩没有具体写。

《江传》第一章的末尾说“1943年春,江泽民从扬州中学毕业,……南京中央大学,有一个空缺正在等待着他。”在第二章的开头则讲“江泽民是南京中央大学机械电子系当年录取的八名学生之一”。是自己考取的还是有人为他在这个学校保留了一个空缺?这个“南京中央大学”又是什么性质的学校?《江传》没有交待。

伪中央大学,江泽民受教育于顶级汉奸学校

在1989年7月付印的《南京中央大学(1940-1945)校友通讯录》(见照片1)的第42页(见照片2)上列有江泽民的名字,写明他“42年肄业”,也即1942年江泽民入学该校理工学院机电系,1945年肄业。《江传》谎说他1943年入大学,以为江泽民在伪中央大学受教育3年隐瞒成2年。通讯录的前言中说它已“印过三次”,现予“增补修订,再版重印”,因此江泽民在该校读了3年不会有错。

 
照片1 伪中央大学校友通讯录


 照片2  1942年江泽民入学伪中央大学

1940-1945年位于南京的是伪中央大学。当时的中国只有一所叫“中央大学”的大学,在陪都重庆。1939年9月建制的“大日本皇军支那派遣军”总司令部设在南京。1940年起他们在“南京、北平、上海、苏州、杭州、武汉、广州等七城市”挑选忠於日本人的学生送到南京建立了他们的(伪)中央大学。一个月后才成立汪精卫傀儡政权,可見日本侵略者对培养汉奸的教育事业之重视。他们对学生“一律免收学费、杂费及住宿费”,相当多专业的学生连吃饭也不要钱,此外还有多种奖学金、清寒补助金、工读办法等等助学措施,比現在对学生的照顾好多了,日本人培育汉奸不怕花钱,只要你愿死心塌地跟着走。显然,伪中央大学是培养高級汉奸的中央最高学府,模范大学。不言而喻,伪中央大学是在中国大陆上进行汪伪汉奸教育或称日本皇民化教育最為严密、深重的学校。江泽民是怎样经过挑选进入这所顶级汉奸学校的?如果他真是那么“爱国”又怎样能在其中学了3年没有被清除而直耽到学校解散?

上述通讯录的扉頁及其续頁上印有五线谱校歌(见照片3),它署有詞、曲作者姓名,但未印校名,只有光禿禿的“校歌”二字,毕竟不存在封面上的“南京中央大学(1940-1945)”那个校名,他们又不敢象当年那样自称“中央大学”。歌词中有“干戈永戢,弦诵是崇”(见局部放大后的照片4)等语,江泽民们唱道“永遠放下武器,共頌皇道乐土”!


照片3  伪中央大学校歌


   照片4  校歌放大,请注意右上角歌词

笔者闭塞,不知道江泽民何时清算过自己所受的汉奸教育。我无意谴责伪中央大学的所有学生,但是作为国家元首,江泽民是应该就此向全国人民作出交待的。

上海交通大学,江怎么取得毕业文凭,

他没在此加入中共

抗战胜利后当过二个月北京大学代理校长的傅斯年,对附日时期北大的教职員统通开除,一个不留。同在北平的美国教会学校燕京大学也是如此处理。对南京的伪中央大学更是严加处置了,不过政府对尚未毕业的学生是給了出路的:在芜湖、杭州、上海等地开设补习班,借用当地大学的師资和校舍,让学生们学完课程,发給結业证书。江泽民那个专业,只有上海交通大学有,于是他成了交大借读生。后來这些借读生上街闹事,借学生运动以售私,上海市长吴国桢很害怕被毛泽东称之谓第二条战线的学生运动,息事宁人,迁就借读生发給了交大的毕业证书。于是,江泽民就只讲自己是交大的学生了,虽然他耽在交大的时间不到一年。

江泽民1942年入大学,照例他应毕业于1946年。据“解放”前交大学生会主席亲口对我们说,他和时任中共交大地下党书记等人座谈回忆过,江泽民确如《江传》所说是1947年毕业的,此前一年多他失踪了,害怕得躲起来了。

那些老先生们还回忆说《江传》载江泽民在交大参加了中共地下党一事,纯系子虚乌有。

江泽民掌权后竟炫耀起了伪中央大学

笔者偶然在一个展览会上,看到一幅占用了整个墙面的刺绣大作,约有三米高五米來宽吧,说是江主席和南京中央大学老同学们欢叙友谊,江坐中央斜靠在宽大沙发上,左右二旁八字分开排列着单人沙发,老同学们倾起上身在聆听江主席讲話,众星捧月,踌躇满志呵。

“南京中央大学(1940-1945)校友会”除了在江泽民刚当总书记的1989年7月再版了《校友通讯录》外,又在江泽民即将卸任总书记的2002年4月出版了十六开本的《抗日战争時期南京中央大学史集》(封面见照片5)和《抗日战争時期南京中央大学文集》(封面见照片6),真够热闹的。寡廉鲜耻,偷來的锣鼓敲不得也,哥哥。欲盖弥彰,画虎不成反类犬!


照片5  伪中央大学史集

  
照片6  伪中央大学文集

他们在《史集》中说“1940年3月南京建立中央大学。”“44年暑假,第一届本科生毕业。”此处他们说的是“建立中央大学”!这显然是在和重庆的中央大学争名份,就象汪伪政权和国民政府争正统那样。已经是2002年了,江泽民竟还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为伪中央大学翻案!北伐胜利后1928年5月建立了国立中央大学,它的最早前身是1902年建校的三江师范学堂。中央大学是民国第一学府,尤其是1946-1949年间实力远强于北大、清华,也超过了东京大学,排名亚洲第一。

显然,江泽民和他的伪中央大学同学们在行文、书名和校名上是精心设计过的。

《史集》中记有“在校学生人数最多時有1100余人。”可见,日本人从广大沦陷区是下了多大功夫在挑选人才,这一千一百多人自是他们挑出的精华。


照片7 《文集》中江泽民伪造经历的文章

江泽民的回忆文章(见照片七)排列在上述《文集》的第一篇,说1943年冬“我们几千学生……在国民大会堂广场前焚烧收缴的鸦片、毒品和烟具,同学们围着熊熊的篝火,齐声高唱《毕业歌》:‘同学们!大家起來!担负起天下的兴亡!听吧!满耳是大众的嗟伤:看吧!一年年国土的沦丧。我们是要选择战还是降?我们要做主人去拼死在疆场……’在我们后面,日本宪兵队持枪列队,虎視眈眈地对着我们。大家悲愤满腔,情緒激昂,毫无畏惧。”

真是奇了怪了,日本侵略者竟允許几千人在他们的心脏之地大唱抗日歌曲,日本宪兵队到象是給情緒激昂的高歌人群当持枪列队的卫兵,太离谱了吧!难道这些日本鬼子在进行了南京大屠杀后,已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了?倘若把“日本宪兵队”中的“日本”二字去掉,那情景到象是发生在重庆。《江传》对这一“光荣事绩”更是添油加醋大肆宣扬,例如说江泽民再三动员同学们参加示威游行、游行时在队伍中来回穿行传递消息、几千人明确为四千人,等等,不同处仅是《江传》把“国民大会堂广场”叫作“国府路原国会大楼附近的广场”。

伪中央大学的学生竟要和日本侵略者“拼死在疆场”,岂非天方夜谭!你们已经成了日本人精心培育的天之骄子,哪里还有什么“选择战还是降”,你们早就降了,而且降得彻底,降得在被培养成汪精卫的接班人。往脸上涂胭脂涂得太多,成了猴子屁股了,怎不笑煞人也么哥。

江泽民的伪中央大学同学说,那个晚上促使江走上了革命道路。江自己在这篇回忆文章中干脆说这是一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进步学生”运动,“我作为一个积极要求进步的学生参加了那场运动。”原来那么胡编,是为了和“爱国进步”挂起钩来,和中国共产党挂起钩来,是为了把江泽民推上革命道路!不过有人考证过,伪中央大学里没有一个共产党员。1998年北大百年校庆时,江泽民篡改了北大传统,在“民主科学”前加了“爱国进步”四字。北大学子“爱国进步”,我南京(伪)中央大学的学生同样“爱国进步”,彼此彼此,都“爱国进步”嘛。

江泽民和同龄人的鲜明对照

日寇侵占前后,众多学生或随学校師長或跟父母亲戚或自己组织,誓死不当亡国奴,跋山涉水吃尽千辛万苦,逃离沦陷区去了大后方,不少人夭亡在路途之中!年龄小不是理由,例如苏州人李政道,是在逃难途中完成的中学学业,最后到昆明就读于西南联大,他可是和江泽民同岁,还晚出生了三个多月。教李政道中学大学课程的也都是从敌占区逃难到大后方的知识分子,他们培养出了诺贝尔物理奖得主,这才是“爱国进步”的中华民族脊梁骨。

如果说大后方太远,笔者家乡的很多哥哥姐姐们就近投奔了抗日战场第三战区,就读于江苏省立第五临时中学等校,三战区司令长官顾祝同(是江苏人)兼任江苏省主席,他照顾江苏学子,在那里吃饭、读书等都不要钱!也有一些青年知识分子就近投奔了共产党领导的新四军,江家的江上青就是其中之一,江泽民13岁时28岁的江上青送命牺牲了。江泽民却选择了不同的道路,他选择的是准汉奸道路,是当汉奸接班人的道路!

江泽民们有什么脸面面对那些同龄人?六十多年后,一些日本侵略者豢养的天之骄子竟弹冠相庆耀武扬威起來了,他们是在向中华民族示威,对民族气节挑战!当你们站在南京城头高唱“干戈永戢,弦诵是崇”时,你们想起过不久前遭日寇殺害的南京三十万冤魂了沒有?想起过四万万同胞所受的苦难了沒有?发誓永不拿起武器收回国土時,连子孙后代和列祖列宗也被你们卖作了亡国奴,你们对得起谁!江泽民回避、掩饰、甚至美化自己受过的汉奸教育,对此沒有起碼认识而向国人作出忏悔道歉,他有什么資格去教訓别人要“爱国进步”!即使是到了阴曹地府,被日寇杀害的千百万冤魂也不会放过他!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