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斯汀贝尔拒绝再演蝙蝠侠

发表:2011-12-01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克里斯汀贝尔(ChristianBale)宣布告别蝙蝠洞、高挂蝙蝠装、往后也不会再演蝙蝠侠,明年暑假要上映的"黑暗骑士:黎明升起"(TheDarkKnightRises)就是他主演、克里斯多福诺蓝(ChristopherNolan)执导的蝙蝠侠传奇完结篇。

为了让传奇有完美的收场,克里斯托弗诺兰对剧情细节严格保密,传出演员拿到的剧本缺了结尾那几页,近日已完成拍摄,克里斯汀贝尔也已脱下蝙蝠装,以后也不太有机会再穿上。他坦言在所有演员中,"猫女"安海瑟薇(AnneHathaway)也许面对最艰难的挑战,因为有很多观众心目中以往已有人完美诠释,安海瑟薇要另辟蹊径并不容易,不过她是克里斯托弗诺兰看过众多试镜后的选择,贝尔也认为安海瑟薇确是最佳人选。

童星出身的贝尔,选戏一向品味独具,不在乎是否商业挂帅,三部"蝙蝠侠"电影已是他的极限。他因此角大红,好莱坞明知他不愿再穿上蝙蝠装,还是对他很感兴趣,已接到六、七部新片邀约。

此外,他主演的中国电影"金陵十三钗"(TheFlowersofWar)将于下月上映,他在受访时表示中国拍戏方式与好莱坞不同,表示导演张艺谋"有点独裁",镜头怎么走都是张艺谋说了算,他不会向其他人说明与讨论,更没有制作人表示反对。

不过他佩服张艺谋的冷静,"他是我合作过的最冷静的导演,他在整个运作过程中从来没有焦虑或者惊慌,也没显露过担忧的表情。无论什么困难和问题都不会给他带来困扰,而且他也很有幽默感。"他又指中国工作人员需要一周工作七天,明赞效率惊人,却似乎暗指这并不人道!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