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60多国的副市长升官了(图)

作者:林雨晴 发表:2011-12-0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游过60多国的四川宜宾市副市长徐进

【看中国记者林雨晴综合报道】据华声论坛爆料,周游过60多个国家的四川宜宾市副市长徐进,在一片质疑声中升官了,近日当选为宜宾市人民政府市长。网友讽称“与国际接轨的好官”。

网帖说,11月19日,在一片质疑声中,经宜宾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去过60多个国家,深深懂得规划先行对于城市发展的至关重要性的副市长徐进,当选宜宾市人民政府市长。

周游60国的副市长“三公”支持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徐进原为宜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今年7月底,徐进在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采访时言谈:“我去过60多个国家,深深懂得规划先行对于城市发展的至关重要性。” 而遭网友围观。网友在天涯论坛发表题为《四川一市长向中央记者夸耀“我去过60多个国家”》的帖子,引来各界网民的广泛质疑。

网友问“去过60多个国家,这钱都是谁出的啊?”有网友回复:“有雄厚资金的‘三公’支持,周游60国算不了什么。

“饭煮糊了 ”说,一年的三公消费达19000亿,这个惊人的数字背后说明了什么,一个区区小地级市的副市长居然去过60几个国家了,其他的呢,19000亿啊,多少孩子上学,多少病人得救了。

网民讽“与国际接轨的好官”

在7月21日四川日报刊发的四川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里显示,徐进拟提名为宜宾市委副书记、宜宾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今年11月19日,在一片质疑声中,经宜宾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徐进当选宜宾市人民政府市长。

对此,网友们再次讨论热烈。许多人予以讽刺:“说真话的共产党官员就应该升官,升了官,再去60多个国家,与国际接轨,在徐市长的正确领导下,何愁宜宾不富,人民过上与欧洲人一样的生活。”“像这样具有广阔的国际化视野的干部,是我们事业的宝贵财富,当然要委以重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