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盲人离奇死亡(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12-05 0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报导】山东省栖霞市盲人衣京明,因去公安局要求释放被无罪关押的弟弟和弟媳未果,被警察们送回家后几天离奇死于屋内。在死亡现场,屋外的门被铁丝拧上,亲友们推测衣京明是非正常死亡。


衣京明生前照

据海外明慧网4日消息,山东省栖霞市50岁盲人衣京明的弟弟衣学明和弟媳冯翠荣,二人因信仰法轮功,于2011年8月30日遭栖霞市公安、国保等便衣警察带走,并且被抄家,拿走家中的电视机、影碟机、电脑等共计物品25件。

作为哥哥的衣京明为营救自己的亲人,前去公安局反应情况,向他们表示弟弟和弟媳做好人没有错,要求他们立即把人放了,去了几次但皆无结果。衣京明最后一次去公安局是2011年10月2号,他被公安、国保人员送回当地翠屏派出所,翠屏派出所又派人送回他村里。但10月8号这天,衣京明在家离奇死亡。

家人请了法医验尸,法医表示是喝药致死的。而当时的死亡现场是:炕上放了一个农药瓶,死者的身上没有农药味,脸是蜡黄的,身上只穿着保暖衣、保暖裤,脖子上有抓痕,脸上有破皮一处,地上、被子上、炕上有已干的血迹,并且外面的门是被铁丝拧上的。家人推测衣京明可能是遭人陷害。

衣京明死亡之后,家里人去了公安局要求把遭关押的家人衣学明和冯翠荣放了,否则把衣京明的尸体抬到公安局。“610”(中共专设镇压、打击法轮功的机构)在家属强力要求压力下,以取保候审把衣学明放了回家,但冯翠荣现仍被关在烟台市福山区女子看守所继续关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