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把孔庆东这没爹没妈的狼孩送朝鲜去

作者:清远 发表:2011-12-06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北大中文系教授,自称孔圣73代孙的孔庆东因在网上暴粗口骂人闹得沸沸扬扬,特别是他骂记者那些话,如果孔是个孩子,那的确让人觉得他是有娘养,没娘教。

事情是这样的。今年11月7日下午,孔庆东发微博说:“一分钟前,《南方人物周刊》电话骚扰要采访我,态度很和气,语言很阴险。孔和尚斩钉截铁答覆了一个排比句:去你妈的!滚你妈的!操你妈的!”

记者电话采访一个人,这是很正常的事,用“骚扰”一词已有些过分。不过孔对记者的陈见由来已久,孔时常把“防火防盗防记者”这样的话挂在嘴边,他曾说“记者现在是我们国家第一大公害”、“这些记者排起队来枪毙了,我一个都不心疼!”

这次《南方人物周刊》记者的话有什么“阴险”激怒了这位教授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作为教授特别是名校教授如此恶狠狠的骂人,且常常在网上暴粗口的确有辱师德,是北大之耻,也是门庭之耻。当然有人称孔骂人是有个性,天下哪有把骂人当个性的?如果说骂人也是一种个性,也是为人所不耻的粗暴和野蛮,有悖人类文明。一个教书育人者如此德性,岂不误人子弟?据说孔庆东在网上竟有10万粉丝,看来孔对社会的负面影响还不小,中国曾是礼仪之邦,如今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与孔这样逆世界文明而行的“叫兽”不无关系,也无怪人们对孔的言行纷纷进行措词严厉的批评、抨击。

国人都知道,朝鲜是流氓小国,金正日是标准流氓加无赖,朝鲜人民在金家王朝的独裁统治下还过着像中国七十年代那样缺衣少食的生活,整个朝鲜就是一座国家监狱。而这位孔庆东教授居然称“朝鲜人民在物质上是贫乏的,但在精神上是富足的。”2009年12月,朝鲜在实行货币改革后,有两名朝鲜居民因非法兑换货币,遭到枪决,对此,孔庆东不但为朝鲜政府的暴行制造托辞,还盛赞金正日是朝鲜的“伟大领袖”。

据海外媒体的报导,孔庆东曾经“一方面认为美国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另一方面他对朝鲜和它的领袖却是情有独钟”。世界文明发展到今天,没有谁脑残到如此程度,看来孔的确对金家独裁者爱之弥深。

因此我再一次为孔设想,如果孔庆东是个孩子,一定是没爹的狼孩,如此脑残,小时吃的决非人奶,而是喝狼奶长大的,以至把金流氓当爹一样的供在头上。前天,我看到凯迪网上有人暴料,说孔的父亲早被枪毙,原因是其父是文革中的造反派,因文革时跳的高,闹的凶,文革结束后就吃了枪子。

从孔的种种言论看,孔还是很有恋父情结的,虽说人已走入了21世纪,但心还在上世纪他父亲上串下跳的七十年代。在中国高层中,他可能找不到像孔父这样的文革余孽,所以孔就相中了金流氓。

像孔这样的人,又是教授,又脑残的骇人,要想改变他,那可能比登天还难。最好的办法是让他回到他父亲的年代,当然时光不能倒流,可以让他到金正日身边,看看被他盛赞的这位爹是怎么疼他溺他,怎么爱护他这位子民,让他亲临其境的体验一下在他金爹地身边那惨不忍睹的幸福生活。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