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保卫战白热化 黑打手出手太惨忍(组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1-12-11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村民被打伤住院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湖北省郧西县城关镇东营社区的农民今日上午与60多名黑社会打手发生一场“土地保卫战”,打手们见人就打,多位村民被打伤住院,其中有8岁孩童。目前土地上所有的蔬菜都已遭到破坏。

11日上午,郧西县城关镇东营社区来了近60名戴头盔、手持铁锹的人员,村民表示这些人都是政府与寰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雇佣的,这些人操外地口音,一到农地就恐吓“谁上来就打谁”,对前去阻挡他们毁地的农民下重手。

村民说:“他们的行为就跟土匪一样,都是外地请来的,这些人对村民下狠手,十多个人打一个人,将老人、小孩都打伤了,连8岁孩子都被打伤在医院治疗。”

据村民表示,开发商为了抢地,于10日上午带了20多人来毁他们的农地,村民抵抗后,这20多人无功而返。晚上8点多,又来了40多名打手、5部推土机。这些人都是外地雇来的,他们打伤了5个人,后来遭到村民反抗,守夜不让破坏农地,一直到半夜3点多。

今天上午8点半左右,开发商又雇来了60多人,见村民上前就打,上百村民不敌这些打手。一位村民表示:“他们将村民往死里打,很嚣张、很疯狂。”

“这样的行为简直跟土匪一样,太惨忍了!”村民说:“我们希望第一、救人为先;第二、进行财产、土地方面的赔偿,还我们一个公道。”

当地于2009年开始土地强征,在未获村民同意,也没有谈妥赔偿条件的情况下,土地被县政府卖给开发商,开发商表示只要在其施工范围之内,即便有住房都要拆除。据了解,目前约有上百户人家受影响。


对一个女人都能下狠手,用铁锹打出又深又大的伤口(因为太过血腥故做了处理)


医生正在缝合伤口


为了抢地,不惜毁掉这片村民赖以维生的菜园


农田被毁后,据村民说,谁的房子挡了他们,也要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