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共贪拆迁款难怪拆迁像打仗!

作者:宋祥平 发表:2011-12-13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报导:半月谈记者调研中从南京市纪委独家获悉:2007年南京拆迁领域违法违纪案件涉案总金额461.9万元,2008年是818万元,2009年是1033万元,到2010年已经高达3509万元。(来源:新华网)

他们骗取巨额房屋拆迁补偿款,他们上下勾结、环环造假,团伙作案、集体分赃,从村组社区干部到国土局副局长,这些贪得无厌的官员们上下一齐贪,据悉,仅村组社区干部都能贪污受贿上千万元。真是一群狼!一群贪得无厌的狼!钱都被这些人捞去了,因此,老百姓的拆迁款当然也只能使劲地往下压,压着压着,社会矛盾就开始了。所以,每每地方上出现强征强拆的背后都有这些原因在其中。

钱都被贪走了,还有多少钱能补偿给老百姓?抓住机遇搞开发,这是大多数地方政府的宣传语,努力提高财政收入,确保完成“政治性”任务,完不成的挨批评受罚,这是地方政府惯用的套路。看似冠冕堂皇的理由,其实背后黑幕重重。从小官到大官,一根绳上的蚂蚱,上下一齐贪,钱还没到老百姓手中,这帮人首先贪掉点再说。其次,剩下的钱再去打发老百姓们,价格压低,而且还拖来拖去不给钱,老百姓们的家就被这帮人扒掉了,有的无家可归,有的恨不得拿炸药去炸死这些人。社会矛盾的突显不是老百姓们无理取闹,而是这些人在激怒老百姓们,让老百姓们的容忍度爆发了。钱少的可怜,家没着落,还要举债买房,地方政府这是在干嘛?是为老百姓的幸福着想吗?没有!而是其中贪官太多了,有贪者必然就有违法违规的事出现,看看近年的社会矛盾事件就知道了。

惩治贪官,应决不手软。据悉,到2010年南京拆迁领域违法违纪案件涉案总金额已经高达3509万元。这还仅仅是被查出来的数据,没被查出来的呢?有可能金额总数还更大,更让人吃惊。惩治贪官,应决不手软,从村干部到局长,这中间只要有一个人出现贪腐,那么,其背后必然有一群人在合伙谋财,否则处境就危险。纪委要查不是发现问题后或等到他们都贪足了才去查,而是要开始或接到举报就去查,事后诸葛亮,犹如塞翁失马。想想一个地方拆迁工程,动辄数额巨大,没有监管,他们自说自话,谁知道钱用哪去了?谁知道真正老百姓拿到多少拆迁款呢?拆迁工程是个肥工程,也是个让人容易致富的工程,不过受益的人往往还是一些虎视眈眈的官员们。不监管,不惩治,只会让他们野心更大,因此,希望在拆迁工程开始就应该派纪委驻守。

拆迁像打仗!社会矛盾发生的背后是政府的不作为居多。提起拆迁,人们立刻想到了强拆,不是群众的想像力太丰富,而是地方矛盾实在多。官员可以隐退缓解民愤,但是老百姓呢,谁为他们做主?事后安抚下,那么事前呢,明知有错为何还要强行霸道,这就是一些地方政府的不作为,根本没有将老百姓放在眼里。上面本来拨给10万,地方官员们首先贪掉8万,剩下2万让一群老百姓分,够吗?不够来暴力,不行就用法镇压。这是什么世道,是狼吃人的世界吗?是社会主义社会吗?因此,每个地方因拆迁而产生的社会矛盾事件背后都应该好好查查,看看问题出现在哪里?究竟是谁违法了,究竟是谁做得不对。然而,令人惋惜!老百姓根本无法享受法律带来的保障。抗争就犯法,上访就进监狱。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据悉,到2010年南京拆迁领域违法违纪案件涉案总金额已经高达3509万元。那么,全国呢?究竟有多少数字?真希望将贪官们一网打尽,还天下一个太平。和谐社会,必须保障群众幸福才能和谐,要想社会矛盾逐渐减少,就必须将贪官们个个抓进大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博客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