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一“游行”,西方就“阴谋”?

作者:熊飞骏 发表:2011-12-14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俄罗斯政坛在恋权政客普京的阴谋下玩起“二人传”时,俄罗斯民众勇敢走上街头,举行声势浩大的示威游行对普京说“不”,自觉捍卫俄罗斯来之不易的民主自由成果。

普京这个曾经的民意领袖,居然耍起“伟大进了下水道”的卡扎菲腔调,把俄罗斯民众的示威活动污为“西方反俄阴谋”?

按照普京的逻辑,那些参与游行示威的俄罗斯民众自然是“站在西方一边”“阴谋危害祖国”的“俄奸卖国贼”了?

12月10日那天俄罗斯各城市有10多万民众参与了反普京示威游行,俄罗斯一天哪能涌现出那么多的“俄奸卖国贼”啊?如果俄罗斯一天就能涌出那么多“俄奸卖国贼”,你普京这十二年的总统总理是怎么当的啊?

普京现象说明:无论多么英明能干的人,在权力岗位上呆的时间一长,就会不可救药地堕落下去,完成从英雄到魔鬼的转变。中东那些几十年“连选连任”的民选总统没有一个不是从“民意领袖”堕落成“人民敌人”的。由此可见西方民主国家的总统“只能连任两届”的制度设计是多么英明。

更令人大跌眼睛的是:中国的毛左们无视俄罗斯对中国造成的巨大伤害并一直阴谋把伤害继续下去的历史现实,一厢情愿地“与狼共舞”,居然和中国未来最大的潜在凶手普京唱起了拍马屁双簧,高呼俄罗斯民众的示威游行是“西方的反俄阴谋”?恨不能誓死保卫伟大的普京总统一直连任下去!

放着国内的严峻社会问题于不顾,一箱情愿充当外国阴谋家的义务拉拉队,接过“中国未来凶手”普京的话筒,颠倒黑白栽赃无辜,污蔑俄罗斯民众的正义行动……这是什么精神?这种精神是“爱国”还是“卖国贼”?

每每看到青年毛左们对普京的网麻吹捧,就禁不住浑身起鸡皮疙瘩。长期的奴化谎言教育结出了什么样的歪瓜劣枣啊?

…………

中国毛左不但一箱情愿狂拍普京的马屁,拍得普京自己都有点难为情,被迫多次在公开场合撇清与东方的盟友关系,一而再再而三始乱终弃,把“一头热”的“否决盟友”当猴耍;还纷纷为卡扎菲、萨达姆之流“与本国人民为敌”的民贼独夫投怀送抱,恨不能充当权力恶棍们的“专制二奶”?调情献身的惯用手段就是:每当专制国家的民众起来举行反专制反独裁示威游行时,就污为“西方阴谋”?

于是我国的“专制二奶”们深陷如下脑残逻辑:民众一“游行”,西方就“阴谋”?

英、美等西方民主国家的民众举行反政府反现状示威游行的概率比专制国家多得多,游行示威已成为民主国家的政治生活方式,中小游行象家常便饭一样从不间断,大游行每隔几年就要爆发一次。按毛左的逻辑,美国民众擅自举行反政府反现状示威游行应该是以“逢美必反”的中国为首的“东方阴谋”了?

我们的政府参与或组织过美国民众的反政府示威游行吗?

好像没有!

就算我们有心要“解放全世界”和“把红旗插遍全球”,企图鼓动组织美国民众举行反美国政府的示威游行,从内部颠覆美国政权,美国民众能听我们的吗?

好像不会!美国民众没那么傻!是否举行游行示威是美国人自己的事,干吗要听几个外国人指手划脚?外国人在美国国土算老几?

同理,俄罗斯国民是否举行反普京示威游行他们自己的事,干吗要听几个“西方人”指手划脚?“西方人”在俄罗斯国土上算老几?

如果说俄罗斯民众上了美国佬的当,哪有那么多人会上当?一天就10多万啊?为什么“上当”的总是俄罗斯人、卡扎菲利比亚人、叙利亚人?为什么美国人从不上专制统治者的当?难道俄罗斯人、卡扎菲利比亚人、叙利亚人素质就那么差?美国人的素质就那么高?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们为何要对国民素质低的俄罗斯投怀送抱,对国素质高的美利坚“逢美必反”?

乐于充当“专制二奶”的毛左们还有一条似是而非的逻辑:当利比亚,叙利亚国民起来示威游行时,如果不是西方的“阴谋”,西方干吗要站在游行示威的民众那一边,甚至对这些国家政府实施制裁?

双方发生争执或冲突时,旁观者如果不全是隔岸观火之徒,总难免有几个站出来说公道话或对争执双方作出评判的人,甚至会冲上去帮助无辜有理的一方。但这些“好管闲事者”并非就是阴谋挑起双方冲突的“阴谋家”,就象特色中国发生的“官欺民”事件上,冲上去围观助阵的平民不是挑起“群体性事件”的阴谋家一样。

当一个国家的民众举行反政府游行示威时,只要民众不使用暴力手段,多数国家很容易选择站在民众那一边,这是一个“国际惯例”。在美国民众“占领华尔街”运动中,中国可是一直高调声援美国民众,同时猛烈抨击谴责美国政府。但美国政府并没有把“占领华尔街”事件污为“中国阴谋”。同理,当俄罗斯民众举行反普京示威游行时,美国不过象当初中国一样说了句公道话,怎么就成了 “西方阴谋”呢?

前天一位网友通过QQ对话框发过来一条某毛粉关于制裁伊朗的质问:

“美国昨天制裁索马里、伊拉克,今天制裁利比亚、北朝鲜,明天制裁叙利亚、伊朗,凡是不听从美国的国家都要受到制裁,那样世界上所有的国家不都成了美国的棋子吗?”

我的回答如下:

“小时候我们村有一个木工师傅,不但技压同僚,还是方圆十里唯一的木匠。但他好打抱不平爱管别人的家事。那些不务正业的败家子都怕他。碰上打老婆虐待老人的恶行,他不但当众直言谴责,还拒绝上他们家打造修理家俱(制裁)。那年月中国的劳务市场还没开放,木工不干也找不到别人干。没家俱当然无法过好日子,结果很多败家子为了能请到木工师傅做活只好选择屈服,被迫改邪归正敬老持家……你能说我们村的所有家庭都是木工师傅的棋子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