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排毒 经典祛痘四妙招(图)

发表:2011-12-24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青春期估计没几个人不长痘的吧。但是如果很严重的话,就必须到医院去了。治疗痘痘一般会选择西医,因为西医疗效快,而中医就要慢慢调理,疗效比较慢。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西药快就快,一旦停药就很容易复发,再加上要抗生素很容易引起抗药性的,所以建议尝试一下中药祛痘的神奇。

一.内治法:

辨证论治中药治疗中药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活血、健脾除湿、调理内分泌及胃肠消化功能,可从根本上消除痘痘的内在原因,治疗痘痘可有效防止复发。

二.中药面膜祛痘不留痕一次见效:

青春痘的主要发病原因是内分泌功能失调,雄性激素分泌增多刺激了皮脂腺分泌过多,堵塞其开口,皮脂不能顺利排出,皮脂堆积,致使细菌大量滋生而引起毛囊、皮脂腺发炎,从而形成痤疮。

先对痘痘进行消炎处理,然后敷以用数十种天然中药精华精心配制而成特制中药面膜,以疏通堵塞的毛孔,祛除过厚的角质层。面膜不含激素,使用后无红肿、不脱屑,药效稳定而持久,通常治疗1次就可达到明显的治疗效果,愈后不复发。此外,特制的中药面膜还具有消除色痕、祛除痘印的功效,可恢复光洁嫩滑肌肤。治疗范围反复发作或久治不愈的青春痘、色素沉着、痘印。

三.推运经络挑刺治痘疗法(推经刺络法):

主要由以下方法组成走罐、拔罐、挑刺、选大椎、肺腧、胃俞、大肠俞、点刺拔罐。此术刺激量大,能够吸拔脏腑、经脉之阴寒痼冷从皮肤、腧穴而出,并对局部筋肉有按摩作用,促进气血对筋肉的荣养,疏筋活血,排毒泻火。

四.针灸疗法对于痤疮有独特疗效:

一般多选用肺经、脾经和胃经的穴位,如肺腧、合谷、曲池、血海、足三里、迎香、人中、长强等。手法用泻法,留针20分钟,左右交替,1-2次/周,10次为一疗程。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