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妃培训班的神秘绝技(组图)

发表:2011-12-24 1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热闹完婚,时尚界、艺术界,甚至政界、商界都卷入王室大婚的热潮。众多商家瞄准王室大婚商机,不仅制造相关种类繁多的纪念品,甚至还开设“王妃礼仪培训班”相关课程。该培训班招生对象为7岁至11岁的女孩,学费为4000美元。

该教学内容包括当代及历史上知名王妃或公主的历史、电话交谈礼仪、如何回应别人赞美之词,以及与别人共餐时食物残屑卡在牙齿间要如何处理等。此外小学员还要学习如何向女王行屈膝礼,及如何回答女王的问话。为培养优雅仪态,学员们要头顶书本走“台步”。另外,课程还包括餐桌礼仪,例如品尝下午茶的时候不能让汤匙跟茶杯碰出声音,搅拌时汤匙要顺时钟从12点转到6点方向等。
 
主办者强调,培训班不是教导如何去掳获王子的芳心,而是传授一位淑女的言行举止。而家长表示,小女孩梦想当公主和王妃是正常的,趁王室大婚热,学习淑女礼仪是很好时机。

来源:新浪博客(小北 搜奇探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