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随夫出席婚宴着红裙破怀孕传闻(组图)

发表:2011-12-28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黎姿随夫出席婚宴紧身红裙显身材

 

前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长马时亨于12月26日嫁女,长女马露明(Christine)与任职广华医院放射诊疗科医生的夫婿刘仲恒(Kevin)在君悦酒店注册及举行婚宴,次女马露玲担任伴娘。

由于一对新人都是基督徒,所以注册仪式有牧师及律师在场,还有唱诗班唱圣诗,政务司长林瑞麟夫妇、律政司长黄仁龙、运输及房屋局长郑汝桦、保安局长李少光、梁锦松及太太伏明霞等观礼,梁锦松子女还担任花童,陈志云也透露去观礼。超过40席婚宴邀请500位宾客,包括特首候选人梁振英、李兆基、陈国强夫妇、李国宝夫妇等,久未露面的黎姿也与夫婿马廷强出席。

提及接新娘情景,刘仲恒笑着说:“岳父给我高球游戏的考验,要我在3杆内进洞,幸好成功。”新娘初恋立刻蜜运成功,有指两人拍拖1个月便求婚,马露明说:“我们相识两年,认定对方是结婚对象才拍拖。”刘仲恒说求婚前一个月才得到岳父岳母同意,再准备求婚。新郎给太太评分200分:“她是非常好的女人,她10年前已梦想开办学校,是少数能实践理想的人。”马露明给丈夫201分,欣赏他细心照顾身边人。

马时亨喜获好女婿,开心不已,他说:“从他们4月订婚开始,我一直开心地等今天,真的很开心。我不会催女儿生孩子,他们知道我的意愿。生多少个?我支持曾特首(生3个)。”

提及他只请梁振英不请唐英年,马时亨轻轻带开话题:“场地有限,但也派发了很多喜帖,表哥(曾志伟)致电说在云南拍戏不能出席,派女儿曾宝仪做代表。”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