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开始更替的时候

作者:看云 发表:2011-12-29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近来,广电总局的“禁娱令”如霹雷一般直接杀入我们的生活,迫使台湾搞笑艺人欧弟搬回老家,从此深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又被和谐一个。这其实是一件荒唐的事情,我实在不明白广电总局的精英们是怎么想的,他们的思维逻辑我百思不得其解。于是乎,我只能发了一条微博说:“禁娱令出台,大家天天看火红年代~”

扯回主题,自从90后横空出世以来,一直备受广大人民光注,可见我们的人民是多么的在乎这个国家的未来的,对于你们的关心,我在此向各位叔叔阿姨大爷大妈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在这个即将迎来人员大更替的时候,你们的关心,你们的担心,你们的培育和教育,你们的一切想法都将得到回答!!你们辛辛苦苦培育的儿女即将展翅高飞,即将填写你们的满怀已久的期待,而你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愿马上就要揭开神秘的面纱了!然后,请你们做好心理准备,找个椅子坐着,或者找片墙壁靠靠,我宣布!你们被坑爹了。

奸商的孩子依然是奸商、贪官的孩子依然是贪官、黑衣天使的接班人仍然是黑衣天使,在90后即将成为社会主流人员的今天,我们大可以想象以后将多么美好,却不能幻想这班接班人品德多么高尚。《大学》云:“人莫知其子之恶,莫知其苗之硕”,早已告诉广大人民群众,现如今的社会只能是越来越堕落,却不能越来越好,它可能,也只能是慢慢的变好,而这个几率有多大,谁也不知道!

齐家先修身,是大学主要观点之一,想要成家,想要生儿育女,就必须先正齐心,后修其身,方能做好榜样,为下一代树立良好的一个道德标准,这样的话,不管你从事何职业,才能让你的下一代在这个职业上拥有最基本的道德品质,拥有了这个道德品质,才能是不让这个国家社会越变越坏的情况下慢慢的走向更好的彼岸。这个道理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然而,我们放眼望去,除了在电视剧上或者广告上看出了美好的社会场景外,你还能在什么地方看见呢?我们国家的食品安全一直让人头疼,可越来越多的不法商家,通过官商勾结,无视民以食为天的重要意义,更加没人性的残害着我们生命,而我们已然成为百毒不侵的欧阳锋传人,却也不能保证自己哪一天会突然检查出什么疾病,从此就英年早逝。这班人老去了,退居幕后了。而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他们的接班人或许会更加的聪明的从事爸爸或者妈妈的事业,更加的变本加厉,从中获取暴利。人民成了大炮对准的敌人,最后一个个倒在了有毒食品的炮口下。

贪,人的贪欲就像井中的月亮,捞不起,砸不烂,你对它无可奈何。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可人民工资却像挤牙膏一般,一点点一点点的上涨着。政府拿钱去修路,拿钱去外援,拿钱去修桥,拿钱去修鸟巢,拿钱去办世博,却不思,拿钱做一次真正的慈善,拿钱达到医疗全面,拿钱买几辆安全的校车,拿钱改善小型企业和民办企业的穷途末路。一切皆在贪,贪在不言中啊!

医学,是一门救人的技能。它可以造福于百姓,而如今却变成了祸害于百姓。凡从医者,品德为第一,不贪财,不重色,不小肚鸡肠,这是从医者最重要的几点。然而,当医院引进到了中国,从此医生沦落了。小学的时候,有篇课文告诉我们,医生是白衣天使,多么伟大,救黎民百姓于苦难之中,就重病丧命者于鬼门关前,我那时感动落泪。在天真和纯真的驱使下,我多么崇拜那身洁白的长衣。后来,我才渐渐发现,原来,当你交不起医药费的时候,你不再是病人,你只是一个普通人,医院和医生和护士对你没有任何怜悯之心,他可以看着你死去,你却不可以不交钱而动手术,而享受医疗救命服务。医院,一个让人落泪的地方;医院,一个充满铜臭味的地方,多少户人家在黑衣天使的黑心下,送了多少红包,耗费多少财力,才治好了病,从坑爹医院中蹒跚走出。

当人员开始更替的时候,我们可以想象未来会有多么美好,但却不能幻想,90后有多么品德高尚,心存百姓,富有责任之心,驱使社会越来越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