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镇的神仙灵气到底咋回事(组图)

作者:班长姐妹 发表:2011-12-29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诞前,我们开始了自驾游。这次的目标地是去《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小镇子名叫Sedona瑟冬娜。

这个不到两万人的小镇总是位列全美国最美丽小镇前十名,且经常名列榜首,还曾被评为全球十大最佳旅游目的地的第六位。

名气颇大的Sedona瑟冬娜在咱们国内声名不显,很少有旅游团去这个小镇,但它却是许多美国人梦想旅游度假的圣地,听人说美国的杂志里有这样一句话形容瑟冬娜:上帝创造了大峡谷,但是却住在瑟冬娜。

瑟冬娜最吸引欧美旅游者的重要原因是,据说1981年有位专门研究能量和灵气感应的大师说,瑟冬娜是整个地球的灵气能量中心,这个说法被传的神乎其神,越来越多的人相信这个小镇有神奇的灵感能量漩涡存在,这个灵感能量漩涡据说是来自地球深层的剧烈漩涡状能量,看不见摸不到,但你的身心能感觉到,美国有很多书在热烈的探讨这一神奇现象。

据说走入这种灵感能量漩涡的附近,每个人的感应不同,有人非常敏感,说闭上眼睛即感受到心身像轻微过电似的震颤舒适,令人放松,令人感觉向上,也有的人在灵感能量漩涡的区域无论如何闭目打坐,也是迟钝麻木没任何反应。

许多西方研究者和年轻人都相信,瑟冬娜的确是拥有灵感漩涡驱动的冥想圣殿,他们认为这些灵气能量漩涡会慑人灵魂,对人的精神产生各种影响,甚至能永远地改变人们的人生道路。

这也太神了,俺们对这个灵感能量漩涡的说法也是半信半疑,这次直奔瑟冬娜,就是想亲身体验一下这个灵感能量漩涡,看看俺是有灵感的人,还是个麻木迟钝的人。

先上图片,请看看这个神奇小镇的风景。

这座城市最早就是印第安人的圣地。后来此地被认为拥有那种超自然的, 源自灵界的能量,因此在旅游者中便有许多的朝圣者和术士前来朝拜。


美国很多杂志、报章都把这个小镇誉为风景最美的地方。

从五十年代到八十年代,好莱坞曾在此地拍了四、五十片西部电影。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电影《断箭》(Broken Arrow)

整个小镇被红岩山岗围绕着,这种红色岩石质地坚硬,据说与大峡谷的地质完全相同。岩石上的红色会随着阳光而发生变化。于是使这个小镇显得更加奇特和美丽。


              

车来车往的很忙,仔细看车牌子,发现大部分也都是来自美国各州的旅游者。


粉色吉普车,专门拉游客的。 小镇还有热气球观光、直升机观光等等项目。

Sedona瑟多娜的红色岩石也是被美国摄影师们拍的最多的景致,因其外形天然奇特非常的原生态,不带任何人工痕迹,使人不禁赞叹小镇拥有的大自然之美。每天,红色的岩石随着日落日出而改变颜色。


那个红石被命名为《咖啡壶》,那形状是有点像吧。

这里的树干,都是长得像麻花那样的扭曲,也被看做是地下仙气能量的表现。在我们住的旅店里有几颗大树,树干也是如此的扭曲像麻花,难道真是土地的灵气造成的?


瑟冬娜小镇的上城区门头,街两边处处可见艺术家们的灵感作品。


印地安人的头像,在这个小镇几乎处处可见印地安人文化元素。


难怪说,来自世界各地的诗人,作家,摄影家都喜欢到这个小镇大作文章,这里实在是非常的风情万种。

据说,这个小镇唯一的经济来源就是观光收入,每年竟然有四五百万游客涌到这个小镇,当地的旅店必须提前预订,否则到时就没地方过夜。

想起我们的古人,那些老祖宗们不也是专门去名山峡谷中求仙访道?这样咱就理解了为何景致天然秀丽的瑟冬娜会成为美国人的旅游热点。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