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逼民反,有多少乡村揭竿?

作者:唐子 发表:2011-12-29 2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写《乌坎自治,再次土改的序幕》指出:中共在大陆创建逼人做鬼的人间地狱:权利为天地,邪恶当道,以“智刑强霸”斗争邪术为所欲为,将信奉儒道佛文化的华夏人变成仇恨良心的苏联斗士;搞穷中国后,掀起圈地引资运动,卖土地款办血汗工厂,捞廉价工农的福利致富,以政权机制保护土地财政和强拆,乌坎村民自治是官逼民反的回归土地私有制革命的序幕。可会有多少乡村揭竿?

具体会有多少乡村揭竿而起,谁能说个准确数字,除非神。真有这样的准确预测历史的未来的神通,又不会说了,那是他有预测的未来的神通的条件。那个数字或许就是他参与安排的,他不仅不会说,还会惩罚违规说的人。那怎么测呢?

看人心。歌手张悬12月19日在豆瓣社区留言,公开表明她(一个大写的女人对乌坎事变的态度):我所荣幸拥有过的群众关注,不是用来累积个人音乐声誉,音乐我永远会继续写,无关个人以后音乐路上事业顺不顺遂。我愿用我所有写过的歌词和得到的关注,换一点对有良心的人的支持。屋(乌)槛(坎)人们这次的作为,背后原因和他们眼前展现的自律与清白诉求,是真的难得,请转发给大家去阅读追踪真正的新闻事实,请让更多人了解他们绝不是叫嚣的暴民,他们正在提醒我们渴求已久的社会良心。请不要让他们消失。这就是一颗女人良心。

“乌坎”被当作过敏词汇“和谐”,犹如我说乌坎起义、共和,也被当作过敏言词一样(却不去关注是不是事实)。但张女士却于“屋槛”过关留了言,以已有的良心和名气支持有良心的乌坎人。跟张悬同心的人多了,揭竿的乡村就多。

如果乌坎自治被当作“暴乱”(注:“起义”的镇压者的说法)用枪炮和坦克“和谐”了,那时候会有多少乡村揭竿而起,以后才有得分析。现在,媒体消息能让我们知道有“反心”的已有乌坎村周边的龙光、崎砂、白篮等村。龙光村民在乌坎掀警车的第二天(9月23日),也开始捍卫耕地的存在,他们用推土机将2006年被贩卖的370多亩土地的圈地围墙全部推倒,喊出口号:“誓死保护耕地,地在人在,地没人亡!”如果这是誓言,龙光村就会是揭竿之一。

还会揭竿的可能有新饶村。9月24日,陆丰石碣镇新饶村的村民专门跑到龙光村取经,说:“陆丰这个地方是非常黑暗的,这里当官的是黑白勾结一手遮天。”、“这边土地贪污问题非常严重,一分钱都没有赔偿,你说农民气不气?农民靠土地维生,没有田耕就饿肚子。我们上访了四年,到市里、省里上访都没有用,我们打算到北京。我们农民需要生存,一定要讨回耕地。”瞧,“一定要”!

共党的官是黑社会坐衙门,座山雕当公安。这样的官民掰手腕,能不打吗?星火燎原,本是平原或高原干柴遭遇一处烈火的蔓延现象,是西语“多米诺骨牌”现象的中国话,被毛泽东用于搞煽动之后,我就很不愿意用。但现在广东陆丰就已是干柴一片,星火谁来点?乌坎,龙光,新饶?不是。是谁?除了中共还有谁?新饶村民上访四年,一千四百多个日夜啊,多少眼泪和心血,可中共宣传部把持的传媒都鸦雀无声,才希望海外媒体能帮他们村曝光村官偷卖500亩盐田地。可这在陆丰、汕尾这些“不为民做主,只为党做犬”的官眼里,却是海外别有用心。共产党自从出现在中国,其党徒很多妖言鬼话。谁要正常说话,早晚被逼上梁山。

神龙见头不见尾。红魔鬼龙呢?汕尾乌坎、龙光、崎砂、白篮、新饶等村9月的事变还没平息,这边12月18日,汕头市溪南镇岱美村近千村民又上街示威,还是抗议贪官私卖土地。据说这里的贪官甚至要把一座山都卖掉,一分钱也不让村民见到,被迫打出“官逼民无奈”等横幅游行到镇政府抗议。才隔一天,20日上午11时,汕头市海门镇民众在镇政府集会抗议,要求阻止政府在海门建第二座燃煤电厂。海门党政府官员贼似的溜走,激得民众愤怒地冲上镇政府二楼,占领二楼大平台;下午民众到深汕高速堵路,据传两名16岁中学生被武警打死。

有人说了,我说乌坎起义、革命、共和,是“想共和想疯了……这些夸大的解读往往令事件恶化,悲剧产生的催化剂”是不是“想疯了”或“夸大解读”,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一点可以肯定,只有中共都会制造乌坎悲剧,我催化不了。

六四学运时期我很“清醒”、很“缩小理解”,结果邓小平老军头照样杀学生。中共就是要极权专制,极权专制就是要杀人,这跟贪官前赴后继就一定不会转变成清官或放弃专制是一个道理。中共正千方百计逼中国人反,是它想权力想疯了,夸大了对乌坎反征地维权的解读,才造成乌坎抗暴赶官。此前我啥也不知。可以说,如果一万人每人劝说一个村这样“共和”,全国就都揭竿也就免悲剧了。

岱美游行时,一位村民是外村来助威的,他说:“农民的地(被)有权有势的人把地侵占去了,农民没有田,没有房子可以住,所以人家已经开始造反了。”是啊,官逼民反,你能不反吗?这个党硬要将乌坎变成它的险,谁能将它变温柔?

要中国人不揭竿,很容易,让官媒开放媒体管控。有地方说话,还上街干吗?游行的人不辛苦,我看都辛苦耶。据说这次岱美村村民上街示威,沿途竟然没有遭遇警察。有分析认为,可能大部分警力已经被调往乌坎村围堵的缘故。罗马尼亚曾是管控最紧密的地方,却被一民众一“嘘”变了天。多少乡村揭竿,看天。

摘要:测有多少乡村揭竿?看人心。支持有良心的乌坎人的良心人多了,揭竿的乡村就多,反之就少。我们可小心不说“起义”这个词,却不能阻止中共不说乌坎村民“暴乱”。汕尾市乌坎、龙光、崎砂、白篮、新饶等村反心或潜或现,汕头市海门镇、溪南镇(岱美)村民起在后却势头强健,或曰“农民需要生存,一定要讨回耕地”,或占领镇政府二楼平台并堵深汕高速公路非要广告天下要反。乡村揭竿,我的“疯”言不起催化作用,真催化的是党官威逼。多少安排要看天。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