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看中国》记者十大报导新闻排行(图)

作者:张佑宇 发表:2011-12-31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网站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整理】新的一年来临,《看中国》特别整理了本网站2011年最高点击率的十大报导新闻,鉴往知来,期盼与读者一同迎接新的美好一年。

第一名:天津政府前发生爆炸  刘长海事前发声明点击看原文

6月10日上午,天津市府门前发生震惊国人的爆炸事件。就在事发前一天,9日《看中国》收到一封属名刘长海的长文《我给邪恶的中共敲响丧钟!》。内容说:“带着我自制的枪和手雷执行‘让领导先走’的使命,去邪恶的天津市政府给邪恶的中共敲响丧钟……”

第二名:江显身难挡黄华华卸职 团派接手点击看原文

死而复活的江泽民突然显身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被媒体疑指是为嫡系打气,发挥其影响力。一个月不到,江派广东省长黄华华未到任期就请辞;同时省纪委书记朱明国也被罢免。

对广东省出现高层人事变动,大陆媒体并未报導黄华华去向及辞职原因,引起不少揣测。
                     
第三名:维盟为钱云会案征签:民不畏死点击看原文

“不怕死的就签个名下去!”

钱云会事件真相未明,继一些公民组成调查团调查未果后,《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发起签名运动,直呈寨桥村正处于极度的恐怖笼罩之下,钱云会一案的后果,没有任何人可以苟且偷生!“反正都是个死,今后我们不再委曲求全了。“

第四名:北京“文改” 广电媒体领令跟进点击看原文

中共十七大六中全会发出文化体制改革之令不久,广电总局就发布了“限娱令”,明确指出整停揭社会阴暗面和有政治导向节目;同一时间,有敢言媒体人士也被逼离职。

“限娱令”进一步限制媒体的监督与批评功能,真是“一箭双雕”。

第五名:华尔街日报:高调的红色后代薄瓜瓜点击看原文

2011年初的某一天傍晚,一辆红色法拉利停在美国大使在北京的住所,一名中国高层领导人的儿子从车里出来,身着燕尾服。他就是23岁的薄瓜瓜。前来与前美国大使Jon Huntsman的女儿共进晚餐。

此时,薄瓜瓜的父亲薄熙来正在进行唱红运动。他命令学生和官员到农村干活,从新建立与农村的感情。而他的儿子,却开着颜色如国旗般鲜红的数十万美元的车。

两相场景对比,无疑是对中共试图维持的合法性的挑战。

第六名:江泽民犹存 太子提前缷位(图)点击看原文
               
近中共十八大权力交接班之际,国务院突然宣布江泽民之子江绵恒不再担任中科院副院长,却未提其去向;而官方媒体《新华网》报导同样的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消息时,则将江绵恒下台的消息隐去。如同江泽民“死去活来”翻版,其太子江绵恒官位去留同样被当局有关部门“犹抱琵琶半遮面”。

第七名:传江泽民已脑死亡点击看原文

据日媒报导,有消息称近日入住301医院的前中共主席江泽民,已处于脑死亡状态。早前有关江泽民死亡的讯息即在大陆网络间流传,但消息一直未获得证实。

第八名:宋祖英豪宅曝光 网络唏嘘一片点击看原文

据网友曝光的宋祖英豪宅,位于北京昌平境内的某高档小区内。该小区是北京的三大别墅区之一,环山抱水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据称此处住宅已价值不菲。

第九名:悲剧了!抢盐抢出事了!点击看原文

正当日本人在大地震中承受苦难之际,中国各地却因“食盐将被日本核爆辐射雨污染”的传言而出现“盲抢盐”乱象。而这阵抢盐荒也酿造了不少悲剧。

第十名:中共高层人事逐位 未来危局难料点击看原文

今年是中国的“人事工程年”,将展开省部级官员的系列大调整。省级党委中,有21个省份的“一把手”为“50后”;在省级行政领导中,“50后”则占25位,这显示出省级一把手群体已正式进入“50后”时代。

官场正蠢蠢欲动,调动气氛将愈形热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