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距惊人!中美白领1天工资能干啥?(组图)

发表:2011-12-31 1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国际长途资费是0.8元/6秒,中国白领一天收入可打28.8分钟。


美国打到中国的长途话费为1分钟1.5美分,美国白领一天收入可打6667分钟。

再看看北京,刚办完婚礼的刘先生花费236万元,13642天收入才能攒够结婚钱。刘先生:婚房220万,戒指3万,婚纱摄影5000,一件礼服是9000,婚纱2万,一双鞋是2000,一双红鞋便宜300多块钱,司仪3500,婚礼的搭建策划筹备乱七八糟加一块是2万,吃饭8万。

美国人结婚,租一辆婚车1000美元;预付一个月的房租4000美元;家具3000美元;结婚戒指1000美元;蜜月一周4000美元;汽车一辆首付3000美元。共计16000美元。126天收入可以攒够结婚钱。

 
买 GUSS牛仔裤,中国卖价是1690元,中国白领9.8天收入可以买件牛仔裤。

  

1条李维斯裤子在中国一般300-700元,中国白领一天收入最多买0.57条。在美国一条李维斯一般为20-40美元,美国白领一天收入可买2-5条。

  
GUSS牛仔裤美国折后价是150元人民币,美国白领1.18天收入即可以买件牛仔裤。

 
ipad在中国最低配置版本价格是3998元,中国白领要23天收入才能买一台。

 
买同样最低配置的ipad在美国是499美元,美国白领5天收入就可以买一台。

 
中国买辆车最少30000元(夏利),中国白领要173天工资才可以买辆最便宜的车。


美国买辆车最多30000美元(宝马),美国白领236天工资就可以买辆昂贵的车。

 
在中国吃顿麦当劳快餐一般都在30元以上,中国白领一天收入可吃6顿。

 
美国人吃顿麦当劳一般是5-7美元,美国白领一天收入即可吃15顿。

  
中国的电影票价一般在50-80元,中国白领一天收入才可看2-3场。


美国电影票价一般在5-10美元,美国白领一天收入即可以看10-20场。

 
中国汽油的价格是每升7.5元左右,中国白领一天收入才可买23升。


美国的无铅汽油大概是一升75美分,美国白领一天收入便可买133升。


中国买斤瘦猪肉,二十元,中国白领0.115天收入才可以买一斤瘦肉。

 
美国买斤瘦猪肉,三元,美国白领0.023天收入便可以买一斤瘦肉。

 
在中国租一套三居室,3000 元上下。中国白领花17.3天的收入才可以入住。

 
在美国租一套三居室,1000美元上下。美国白领花7.87天收入便可入住。

来源:凤凰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