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因果报应实录:转生为猪(图)

作者:吉光羽整理 发表:2011-12-31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轮回转世真实存在,做人千万要多做善事。(网络图片)

江北泰兴地方,有个某甲(原作者有意隐其姓名),性很凶恶。在1923年时,他患大病,正在临危之际,忽然过来一位和尚,对他说道:“你因所作恶业太多,死后将堕为猪身,宜速忏悔,或可减免。”

某甲听了,很是惊怖,乃以左手作半合掌状,向僧人行礼。那和尚叹息道:“此手能敬三宝,将来只此手可免猪形。唉,可惜,但虽作猪,因临终能知忏悔,也可免一刀之苦。”

后来,某甲死了,果然投生到邻村为猪,前面左脚,仍为人手,走路的时候,此脚不肯着地,时时对人作半合掌状。

他的家属知道了,就去把这头猪买来,送至上海“宝华寺”放生园内。到1934年,那头猪还在园内。曾由“镜华照相馆”将其摄影,并由狄平子先生,题写其详细经过。分挂在上海各素食馆,以及功德林、觉林等处,以供观众的鉴戒。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