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视不参加哀悼活动的人为叛徒”

8日为止调查不参加哀悼活动情况…调查对象为工厂企业、女盟、学校、所有居民

发表:2012-01-03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部消息人士1日传达称,朝鲜当局正通过各级党组织进行金正日哀悼活动总结。

两江道消息人士这天与Daily NK的通话中称:“从29日起各级企业与人民班开始了哀悼活动的总结”,“总结进行者们恐吓不参加吊唁活动的人们为‘叛徒’,不诚实参加哀悼活动人为‘反动分子’”。

朝鲜当局宣布从正式发表金正日死亡的19日到29日未哀悼期间,动员所有机关企业等组织吊唁,诱导金正日偶像化与忠诚体制。但是居民们却与金日成时代不同,是非常迫不得已地参加到吊唁行列中来。

消息人士说明称:“威胁说不诚实参加哀悼活动的、只说一句话和没哭、或者只参加一次活动的人都一样。人们都处于不安之中。中央指示此次总结会于1月8日结束,不仅如此每天还有生活总结方式的批判讨论和调查”。

接着,消息人士又说明当时的情况说:“放在铜像前面的白花如果不是新做的,而是存放在家里很久的,也会被作为处罚对象”,“不能找到白色的纸,可以用孩子们的练习本来制作花”。

据消息人士称,此次总结是在道党组织部副部长负责,由组织部指导员、宣传部指导员编成一组访问工厂、企业等,市党组织部中负责指导员、宣传部指导员组成一组根据洞党秘书的介绍调查人民班和女盟。

而且,道青年同盟(金正日社会主义青年同盟)和市青年同盟、大学、中学、人民学校(小学)也去调查不参加活动的人。

根据消息人士传达的消息来看,上个月30-31日两天内,逮捕了不参加吊唁活动的4名两江道惠山市惠新洞和慧长洞居民。其中惠新洞的一人是没有丈夫独自抚养3个孩子的家庭主妇,最小的女儿得病而不得已没能参加活动,但也被处罚了。

消息人士称:“居民们已经对那个人(金正日)的统治出现了不满”,“一部分人们称‘孩子小,得病不能参加活动不应该是罪’,‘好像刮了比以前更可怕的风’人们都很害怕。”

朝鲜当局在哀悼期间通过对内媒体称在哀悼场所提供热水和散热器,在宣传金正恩式‘宽幅政治’面貌的同时,把不参加哀悼活动的人们看做是‘叛徒’其内幕是与‘恐怖政治’并行的。

原标题:朝鲜“视不参加哀悼活动的人为叛徒”金正恩开始实施恐怖统治

来源:Daily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