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异象!20吨死鱼布满挪威海滩(图)

发表:2012-01-03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挪威特罗姆斯郡(Nordreisa)一处海滩惊现超过20吨死鱼铺满整片海岸。(AFP)

美国阿肯色州1月1日发生大量鸟群暴毙的异象,近日,挪威特罗姆斯郡(Nordreisa)一处海滩则惊现,超过20吨死鱼密密麻麻地堆在一起,铺满整片海岸,如此惊人的景象引发关于“世界末日”猜测的担忧。

据外电报导,现年44岁的当地居民约根森(Jan-Petter Jorgensen)近日在海滩边遛狗时发现了这幕惊人的景象,并闻到发出的阵阵恶臭。这些鱼据估计有20吨左右。当地民众说,1980年代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怀疑是环境污染造成海中含氧量不足,导致大量鱼群死亡的。

这次鱼群集体死亡引发种种猜测。

有人认为,这些鱼是遭到掠食性鱼类追捕被赶到潮汐内,受困于大潮内被海浪拍打上岸,而最终身亡的。

也有人怀疑,这些鱼可能受近日海上风暴影响被卷上岸,也有可能是受困于较浅的水中,或是受河流所流出的淡水影响而死亡。

鱼群集体死亡让人们担心是玛雅预言2012年世界末日的前兆。

海洋生物研究机构一名研究人员说,有许多因素均可能导致超过20万吨的死鱼被海浪冲上岸。他希望能针对这些死鱼的尸体做化验,查明是否死于某种疾病。

这种异象在新年期间已非第一次。2012的跨年夜到元旦清晨,美国阿肯色州一个小镇,也发生了动物群体性死亡事件,大约5千只黑鸟(俗称燕八哥)神秘坠地,集体死亡。当地政府认为,这些鸟儿是被人们燃放的新年烟火吓死的。但部分专家认为另有他因。而这已是当地连续第二年在跨年夜过后发现遍地鸟尸。

此外,上月,新英格兰地区的25匹马集体死亡。在中国大陆,去年12月底,河北衡水湖北大堤的一片树林发生近百只喜鹊的尸体,喜鹊死亡的原因不明。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