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渡政府:在解体中共的征程上赢得自由

发表:2012-01-05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过渡政府2012年新年文告:在解体中共的征程上赢得自由

全国的乡亲父老,你们好。中国过渡政府恭祝大家二零一二年新年愉快,阖家幸福。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和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这变化过程中,中共专制独裁统治削弱了,向“解体中共” 的目标前进了一大步。

2011年12月21日,中国过渡政府公布了“二零一一年有助于解体中共十大事件”文告:

一、“三退” 人数突破一亿,《九评》社论发表七周年;

二、乌坎村勇敢维权抗暴,成立首个没有中共统治的自治村;

三、7.23 温州“和谐号”动铁追撞事件;上百家媒体为7.23 温州动铁追撞事件开天窗;

四、新唐人电视台对大陆恢复广播,动态网、无界等破网软件,爱博网络电视台等版本持续升级;

五、艾未未事件;

六、中共军队四名士兵被杀事件,全国退伍转业军人持续维权抗议;

七、制造业急速下滑,通货膨胀持续、物价粮价高涨,人民币贬值,民众生活困苦,维权抗暴不断;

八、房价股市开始全国普遍下降,金融链断裂,产生钜额中央和地方债务;

九、阿拉伯之春,中东茉莉花革命传入中国,击毙卡扎菲等独裁者,其他各独裁者 下场各异,给中共独裁者严重警告;

十、美国重返亚太地区建立对中共大包围圈。

这十大具有代表性的事件,全方位地预示着一个铁的事实,就是中共的解体正在“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地全面向前推进。

就在中国过渡政府发表2011年十件有利于“解体中共”的大事件出现后,更具有戏剧性的亲中共的普京正在被俄国人民抛弃,而中共顶礼膜拜的金正日则暴毙,中共已是孤家寡人。而且,当中共党魁胡锦涛把金正日视为中国人民的亲密朋友对待时,中国民众立刻明确表示,金正日不是中国民众的朋友,是中共的朋友。中国民众的普遍觉醒,由此可见真的已经不同凡响了。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过渡政府和中国民众一道,投身于“解体中共”的伟大事业中。“解体中共 正义必胜”的旗帜在风云变幻的年代里,高高飘扬,给民众以信心,给民众以鼓励,以目前的特殊的宏观引导的运作模式和中国民众追求自由民主的无穷力量互相激荡。在中国民众抗击中共的重大事件中,中国过渡政府的声音始终在神州大地激扬回荡。

展望2012年,全球经济和金融将继续不振,并有可能向更恶化方向发展。在全球恶劣环境下,长期以出口贸易为主导的中国经济势必继续下滑,企业倒闭,工人失业增加,房市股市继续下跌,物价粮价高涨,人民币贬值,普通人民的生活将更加艰辛,维权抗暴运动持续高涨,以土地为诉求目标的新农民运动将从乌坎村向全国发展,形成农村包围城市的势态。

根据我们所获得各种情况,中共的维稳机制和经费已经到了捉襟见肘、难以为继的境地。已经有一些警员、城管因为工资等生存问题,开始给中共当局施加压力,而且这种现象,在二零一二年将会迅速增加。

中共的邪恶本质以及由此衍生出的邪恶机制,与中国民众的利益完全对立,与世界普世价值完全对立。这个反人类的暴力集团存在,造成了一个完全没有社会公正和公平的人间地狱。而且,中共造成的这种灾难是全国性的,甚至是毁灭性的,将祸及中华民族今后多少代人的福祉。

为了加速解体中共,还中华大地以公正,给中国人民以自由,特别为了当前急迫的保护民众自巳的土地、资产和合理权益,中国过渡政府号召:

一、全国农民向乌坎村学习,驱逐中共官员和派出所,建立村民自治理事会,自己管理自巳,向自治村,自治乡和自治县方向发展。乌坎最闪光的地方,是把村支书赶跑了,自己成立了临时理事会. 这就是和平精确摧毁“中共主要目标”的又一个范例。如果没有“脱共”这个情况,乌坎的事情不会得到全世界如此地关注和帮助支持,这就是突破!在二零一二年,将会有更多村、镇、县“脱共”!

二、全国的工人要以最终建立独立工会作为维护工人权益的根本保障,没有工人自己的组织,什么权益的维护都是空中楼阁,难以为继。

三、积极推动生态环保运动,保护自巳和子孙后代生存环境,特别是因环境污染而造成的癌症村、爱滋病村和各种环境污染疾病的地区,要率先有救亡图存的决心,立刻行动起来;

四、 建立退转军人协会,争取退役军人合理权益;继续传播中国过渡政府的“总统三号令”,要求更多中国军人在决定中华民族命运的大变革中,站在历史民族的一边,并相机在解体中共过程中,建功立业。

五、广大的青年一代,中国的未来在你们身上。要看到你们自己的责任,看到自己的使命,发挥你们青春的力量,你们才能有幸生活在没有共产党的未来自由社会里。

六、坚决不要购买中共发行的国债和地方债。购买这种债卷,实际就是帮助中共活命,实际就是在造下罪业!同时,据资料显示,中共已无力支付老债券,而是通过发行新债券来偿付老债券,购买中共债券,很可能会造成极大损失。民众要保护好自己的资产!

全国的乡亲父老,在这个历史巨变的年代,也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年代。今天,没有什么比解体中共更值得中国民众积极的参与,也没有什么比解体中共更能伸张人间正义。二零一二年,是解体中共关键的一年,中国过渡政府将和中国民众一道继续为解体中共而努力!

 

中国过渡政府

二零一二年元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