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人如何与边缘男人相处(图)

发表:2012-01-15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有历史的男人,要对付起女人来总是易如反掌,特别是单身女人,更容易误中这些男人的圈套。如何对付坏男人呢?如何与边缘男人相处呢?这些都是单身女人必知的。与边缘男人相处,一定要步步攻心,点到为止。单身女人的招数还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网络撷图)

单身女人如何与边缘男人相处

对于坏男人来说,征服越神秘的女人就越有优越感。单身女人在与边缘男人相处的时候,首先就要学会据而无言,要懂得抓住对方的破绽,然后步步攻心,但是要懂得点到为止。若是你把男人逼到无处可逃,这样不仅让他没面子,也侮辱了你的聪明才智。要懂得给婚姻留余地,给自己留条退路,其实男人都喜欢跟聪明的女人过招,但不是演得好就说聪明,这种聪明就经过修炼才能展示出来。

在对付坏男人的时候,自己一定要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既不对他作任何要求,也不要顺从他的意愿。就算他指天为誓指地为诺,也要不过于相信,要有自己的态度,一旦他对你死心了自己也不至于到无法自拔的程度。

其实男人就是一个守猎者,对于越容易抓到的猎物,他就越不懂得珍惜。若是一个女人,能让他想尽办法去献殷勤,又让他发挥不了猎人的特长,这会让他对你更具好感和挑战性。千万不要做随叫随到的女仆,这样你会迷失自己。

若他强你就要更强,若是他想要自由的话,你就给他自由,但你要在自己的世界里活得更快乐,在自己的空间活的更得出彩。要记住,男人都喜欢有新事物的女人,所以一定要让自己保持新鲜感,让他对你另眼相看。

来源:爱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