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杯:我是河蟹精

作者:辛杯 发表:2012-01-15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河蟹精,出生在芦汀,混入尘世中,闯练到如今。我有八只脚,习惯世横行,忌恨走直道,邪道我高明。混身我披甲,肚皮没弹性,包容少气度,斗争敢碰硬。我有两大钳,镇压显狰狞,小敌我恫吓,泡泡吐不停,大敌用双钳,制敌于死命。长年住泥洞,与时须俱进,我要坐宫殿,万众听号令。我爸是毛蟹,魔法也出名,腥风血雨唤,黑暗伴雷霆,好斗又善斗,高手败纷纷,可惜大限到,阎王召幽冥。我有众部下,蟹将共虾兵,歌功又颂德,帮我治万民,谁个奉承好,嘉奖升公卿。我能祭法宝,我也善变形,效法牛魔王,赶超白骨精。椟菜我适口,馔蛭我珍馐,忌恨施皿煮,仇憎放鲻油 (注::以上四句可解同音异义)。

议会该民选,暗中我包办,花瓶祭法宝,真假人难辨。言论呼自由,大网我伺候,谁人敢踩线,苦难你临头。对方难摆平,我变观世音,大慈又大悲,百计装圣灵。有人眼力好,识透我原形,我变障眼翳,迷他苦失明。对方若强势,我变弱娉婷,身上显受害,舆论博同情。远方传真相,我祭防火墙,信息进不来,众人视听障。对方识见卓,我就祭病毒,钻进他电脑,使他急得哭。有人持义勇,我必压他服,叫他变丑怪,诱人来凌辱。我引道德垮,尔虞又我诈,逐利弃真理,逢人说假话,我念道德经,扮演圣人爸。蟹将陷淫财,我变好仲裁,醉翁不在酒,打击另一派,明知根在己,越反越腐败。我善洗人脑,变出洋教条,招牌掮马列,屁精再强调,混入毛调灌,灌后是非倒,横行当直行,左道作正道,忠良当灾祸,虐贤成必要。我擅玩维瘟,变作两面人,正面变玉帝,后面露凶神,维得英彦囚,维得人心昏,维得虾兵狠,维得寒蝉噤,维得钱库空,维得世惊魂。

我爱红色瑰,称颂又赞佩,红旗助我反,红歌保我位,世界全化赤,乃我求梦寐。可我又怕红,一红命化灰,被作盘中肴,佐酒骨肉碎,结局太可怕,令我心胆摧。难道改本性,爱蓝才够味?静心赏海景,平和伴苍翠,做只端良蟹,长依清纯水。弃绝假恶丑,遵行真善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西兰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