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强关精神病院4年 手铐脚镣加身(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1-17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报导】海外媒体披露,在湖南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原为湘潭市精神病院)关押着许多被当局“精神病”的健康的人。其中,法轮功学员赵湘海被禁锢在二病室,由于长年累月被医护人员注射不明药物,随时都可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精神病患者。


医院中空长的走廊,几个晃动的黑影,即使在白天也显得阴森恐怖。

据海外《明慧网》14日报导,在湖南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关押着许多健康的人,其中,法轮功学员赵湘海被禁锢在二病室——第二层铁门左边的第一间。赵湘海于二零零七年被关入此院已经四年多了,每天,他被手铐脚镣铐在冰冷的铁床上,长年累月被医护人员注射不明药物,目前身体已经非常虚弱。

2011年12月19日,赵湘海的母亲从浏阳赶到医院看自己的儿子,被医院驱赶,一个医护人员说:“赵湘海是特殊人,不准接见……”赵母趁医护人员开门时强行钻了进去,看到关押儿子的病房被锁着,手铐脚镣加身,在离窗较远的床上,母亲呼喊着儿子,儿子挣脱手铐朝母亲走来,母亲则被医护人员强行往外拖。母亲哭喊着:“天啊!你们都是有儿女的人,为甚么不让我看儿子,和儿子说说话啊!你们会要遭天报的!”母亲的心碎了,回来时喃喃自语,对旁人说儿子当时挣脱了手铐,会被医生严惩……。

赵湘海的母亲回浏阳老家后,准备找人到湘潭要回儿子,却被地方政府控制,不准她到湘潭。赵湘海的母亲也曾多次向单位提出,放自己的儿子出精神病院,恢复工作。她到医院去接儿子时,医院的人说:要接人可以,先付医药费三万八千元。这对她来说简直是天文数字,因为赵湘海被无理开除工作又长期遭迫害,家里早已一贫如洗。医院的人明知如此,摆明是故意刁难。

2011年11月23日赵湘海给检察院等相关部门的上诉书中写到:“自己不是精神病人,不应被关在精神病医院,不应被吊在铁床上,不应被锁脚链,因此上诉,请有关部门核查。进行司法鉴定,还我自由之身。按《精神卫生法》规定:当事人可以自己要求出院,特要求出院!”

据《明慧网》报导,由于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配合执政机构给赵湘海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他随时都可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精神病患者。呼吁外界高度关注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对人民所犯的罪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