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楠木寺劳教所酷刑 比老虎凳还凶残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2-01-18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报导】17日,有读者向《看中国》投书,表示其在四川楠木寺女子劳教所亲眼见过两种极为残忍的酷刑。希望透过媒体的曝光,能阻止该劳教所继续行恶。

在烂石瓦砾地上不断被“拖行”

据投书者所言,她于2002年被关押在楠木寺劳教所七中队,不但自己遭到一种残忍的“拖行”的酷刑,也亲眼见到一名女性法轮功学员遭到该酷刑。

据她描述,劳教所警察会选出24个毒贩,透过这些人折磨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这24人被分为6组,6组人轮流拖着法轮功学员,在凹凸不平的烂石瓦砾的地上跑,每组绕场一圈不得停步,这样的过程持续到这24人再也没有力气再跑为止。她表示自己当时曾经遭此酷刑,差点就死掉。

她提到还有一位名叫祝霞的法轮功学员,就是在穿着单衣的情况下被拖行,导致后背、腰、腿、足多处被拖掉皮、肉,地上拖出一片血印。

比“老虎凳”还凶残的酷刑

另一种酷刑据称比“老虎凳”还凶残。她表示,她曾亲眼看到一位法轮功学员被“拖行”后,还被施以另一种酷刑。

据她描述,该法轮功学员被这6组人轮流拖跑后,警察命令让她单脚站立、另一条腿抬起平放在长凳上,放在凳上的腿,在大、小腿处各坐一个毒贩。坐在大腿上的毒贩用两只手紧抓该名学员的脖子;而坐在小腿上的毒贩则用双手握住放在凳上这只脚的脚踝。

另有8人分别在该学员的身后,以单手抵着她的肩、背、胸、腰,使身体不能动弹,每人以单腿站立,另一只脚蹬在法轮功学员站立的腿的前后方,使站立的腿不能动,整个身体就如上了夹板一般,并将她的两只胳膊反推向后背,推到头上方直立。

固定好姿势后,其它人对她抬腿加砖,将坐着两个毒贩的那只腿不断的往上抬。透过这样的酷刑,达到摧毁她们的意志,逼迫她们放弃信仰的目的。

对于上述情形,《看中国》记者打电话至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进行了解,接电话的女子表示的确关有法轮功学员,但不愿意透露更多的讯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