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时分 才发现爱已远去(图)

发表:2012-01-18 1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理想和现实的距离总是很遥远,刻骨铭心的爱情不一定会走进一个完美的结局,梦醒时分,才发现爱早已远去,留下的是深深浅浅的受了伤的足迹……

曾几何时,女孩认为会永远和男孩在一起……

女孩是在一次同学聚会上认识男孩的,那是个晴朗的午后,女孩和同学去郊外野餐,不经意间,一个英俊挺拔的男孩映入了女孩的眼眸。男孩是女孩一个挺要好的同学带来的,因为在家闲来无事,所以跑来凑热闹。大家玩的很开心,通过接触,女孩惊异的发现,原来男孩是女孩心中那种很霸气的男人。

快夜幕降临的时候,大家都准备下山了,陡峭的山坡女孩有点害怕,很谨慎的挪着方步。男孩却很得意的微笑,“很害怕吗?”男孩在女孩耳边轻语,我教你一种不害怕的方法,说罢,拽着女孩的手,向山下飞奔而去。

女孩的长发打在他的脸上,男孩有种从未有过的喜悦,女孩害怕极了,她觉得自己已经停不住脚步,只要男孩松手,她就会滚落下去,突然女孩不知被什么绊了一下,瞬间便跌倒在男孩脚下,男孩先是一惊,但却立刻顺势将女孩抱起,男孩满脸歉意“我只是想让你体验一下狂奔的感觉,可我没想到会是这样,对不起。”男孩抱起扭伤脚踝的女孩向医院奔去。

男孩在医院照顾了女孩一个月,就这样,他们成了恋人。

男孩经济条件不好,女孩的父母很反对他们来往,可女孩还坚持和男孩在一起,她说,她爱的是男孩这个人,和他的条件没关系,并且坚决表示除非她死,否则她永远不会离开他。

那段日子很美好,男孩经常会带女孩兜风;或者去山里享受新鲜的空气;或者去湖边看澄凈的湖水;然后眺望远方去谈未来。女孩曾天真的问男孩“你最爱的人是谁?”男孩不加思索的说;“我的初恋”。女孩一时无语转过头去,假装欣赏远处的风景,她心里不快,因为她并不是男孩的初恋。男孩轻声一笑双手扳过女孩的脸说“你看着我,在我眼里你看到了什么?”“我。”

“是,让我告诉你,我的眼里只有你,”又把她的手放在自己心的位置,“我的心里也只有你”,女孩很感动。男孩把女孩揽在怀里,轻声说“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可是,你刚还说……”男孩的唇不由分说的落在女孩唇上,彼此享受着爱情的甜蜜。许久,男孩对女孩说;“过去的都以成为过去,我要的是我们共同的现在和未来,相信我,我只爱你,并且会永远爱你。”此刻他们沉浸在幸福之中。

或许他们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可故事却并没有按照我们的想法去发展。

几个月后,女孩辞去了原有的工作,准备和男孩结婚,男孩却总是若即若离的回避她,女孩心里虽然不高兴,可还是兴致勃勃的为他做很多她认为很有意义的事情,为男孩买衣服,整理房间,做早餐……女孩认为,她就是男孩的一辈子,男孩会永远不离开她,就像她也不会离开男孩一样,可往往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终于有一天,女孩在街上看见男孩和另一个女孩很亲密的在一起,剎那间,手里的水晶制品碎了一地,那是她为男孩跑了好几条街才精心挑选的生日礼物,她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她认为,那都是爱情小说或者电视剧里的情节,可她没想到事情会发生在她的身上,她觉得天都塌了,整个世界似乎都不存在了,泪水夺眶而出,往事历历在目,什么我的眼里只有你,我的心里只有你都是假的,都是骗人的,她怎么也不会想到他怀里拥的是别人。女孩绝望到不行,什么都化为乌有,只听见自己心的破碎声。

女孩提出分手,男孩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她是我的初恋女友,她现在能让我过上更富足的生活,别怪我。女孩大笑,她终于明白,原来所谓的爱情竟是这么的不堪一击,在金钱面前居然会如此脆弱。

女孩离开男孩后,痛快的哭过一次,默默的拣起自己残缺的情感,又开始了新的征程,几年以后有了不小的成绩,可她心里经常会隐隐作痛,她依然深切地爱着男孩,岁月的棱角却磨不平曾经的情感,过去的一切她不止一次的想让自己忘记,可她就是做不到。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们不期而遇,或许经过岁月的沧桑,生活的洗礼,男孩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女孩还一如当初那样,楚楚动人温文而雅。

男孩略显尴尬的对女孩说:“微,好久不见了,可以请你喝杯茶吗?”女孩还是一如当年大方的说“好。”他们找了茶馆坐下,男孩说起了往事,他对女孩忏悔,当初我不该离开你,没有你的日子我过的一点也不好,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求你,微,我真的爱你,当初离开你,我真的是……”男孩已经说不下去了。

女孩突然不笑了,她打断了男孩的话:“如果想提从前的事,那么真的不必,曾几何时我认为我们会永远相爱,并且永远在一起,可是你背叛了我,是你造成了今天的一切,你让我重新认识了你,也重新审视了自己,拜你所赐,我现在过的很好。还有我要谢谢你,否则我不会有今天的成就,如果你还有点良知,就请你忘了过去,没有你我依旧很幸福,你不配拥有幸福,你不配。”

男孩无语,看着女孩远去的背影,男孩伤心欲绝,可他还想做最后的努力,他冲出茶馆去追女孩,可却被对面疾驰而过的汽车撞倒在地。血染红了一地,女孩在转身的一瞬目睹了这一切,她惊呆了,发疯一样的跑向男孩,她抱着男孩的头,哭喊着叫着男孩的名字。男孩微微睁开眼睛,缓缓的抬起手臂,“微,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微,我……我爱,爱你。”男孩永远的闭上眼睛,手里还死死的拿着他曾经许愿了很久的情侣钻戒。女孩痛彻心扉,任她怎么叫男孩,男孩都没有一丝回应。

男孩就这样去了,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也永远的离开了他深爱的女孩。

在殡仪馆里,女孩看到了男孩的“前妻”和一个中年男子一起来参加葬礼。在所谓的前妻的口中,女孩得知了一个天大的秘密。原来所谓的“前妻”只是男孩一个很要好的朋友,男孩因为得了白血病不想拖累女孩,这才请他的好友帮忙,假装他女友让女孩彻底死心,原来这一切只是一个善意的谎言

几年以来男孩不仅承受着病痛的折磨,还倍受思念女孩的煎熬。后来男孩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配型,做了手术,并且手术很成功,见到女孩的那天正是他康复出院的第一天。他说他出院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请求女孩的原谅,可命运却是如此的折磨人,他这一去就再也没回来……

听罢这一席话,女孩如晴天霹雳,跪在男孩的灵前嚎淘大哭:“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瞒着我,我们能同甘苦就能共患难,不要离开我,不要就这样离开我,我爱你,爱你啊,都是我不好,我不该气走你,请你不要这样惩罚我,这太残忍,太残忍,不要,不要……女孩泣不成声,昏死了过去。

梦醒时分,悔之晚矣,爱却早已远去……

 

来源:佛广都市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