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监狱掩盖罪恶的歌声和鼓声

作者:新城 发表:2012-01-22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寓言“掩耳盗铃”告诉人们掩饰自己恶行是愚蠢的。中共恶人为了掩饰自己的罪行,不是蒙住自己的耳朵,而是企图蒙住别人的耳朵。歌声、鼓声、音响从中共的监牢中传出,并非为了喜庆事,而是为了掩盖酷刑的发生。

每天一歌”中包含的酷刑

“每天一歌”是一种酷刑的名称,是重庆西山坪劳教所的典型酷刑之一。这种酷刑是这样操作的:

吸毒犯们先将法轮功学员扑倒在水泥地上,然后两人各拉一只手反扭按着,脸贴地,两条腿由三、四个犯人踩着。然后,一人按住头用塑料凳砸;一人用木棍在背部、腰部、脚杆等处乱打;一人用胶凳或饭钵打踝关节骨头;还有的用腿踢、跺、蹬;还有的用鞋子打。在殴打的同时,另有一些犯人则在窗口大声唱歌,掩盖施暴者的打击声和受害者的叫喊声。有时法轮功学员的惨叫声过大,嘴巴立即就被堵死。

重庆市煤炭设计院电脑工程师兼院科技英语翻译张全良,于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押到严管分队时,他被用“每天一歌”的酷刑迫害了半年,天天如此,有时甚至一天几次。

屋内用刑,屋顶打鼓

这种酷刑是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才被国际媒体揭露出来的。在新疆女子监狱,狱警把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单独关在一个屋子里。在屋里打法轮功学员又怕别人听到她们喊“法轮大法好”,所以就派人在屋顶上面打鼓,借以淹没声音,掩盖迫害真相。

高音音响下掩盖的罪恶

二零一一年十月初的一天清晨,被劫持在梅州监狱十二监区的法轮功学员谢汉柱接连不断地高呼“法轮大法好”。五个负责监控他的犯人将他嘴上涂满大便,可仍然阻止不了他高呼“法轮大法好”。两天后,监狱将谢汉柱关在一间号房里严管,还用八个犯人监控他。并在号房中放置了两个很大的音响,只要谢汉柱一喊“法轮大法好”,劳改犯就马上把高音音响打开来盖住谢汉柱的口号声。

警察为了强迫谢汉柱放弃信仰,还对他实行一种“熬鹰”的酷刑,每隔六天只准他睡两个小时,使得他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

在那些犯罪的场所内,一听到这些歌声、鼓声或音响,谁都知道那是在给法轮功学员施用酷刑。而且不是发生在一时一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酷刑摧残是在全国关押地普遍施用的。中共用歌声、鼓声、音响掩盖罪行,欲盖弥彰。

法轮功学员为何身陷冤狱

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只是因为他们坚持修炼法轮功,坚持向周围的民众讲述他们通过修炼法轮功,得以祛除一身病痛,并按照“真善忍”的指导做更好的人。他们也告诉民众不要相信中共炮制的各种谎言,比如中共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等。他们只是在行使最基本的信仰和言论的权利,也是在维护其他公民的知情权,可是他们却被中共劫入冤狱迫害。

中共不仅用歌声、鼓声掩盖监狱的暴行,也用其喉舌媒体散布谎言,恬不知耻的把腥风血雨打扮成春风化雨,同时还封堵互联网,阻止民众阅读明慧网等报道真相的网站。可是毕竟纸里包不住火,越来越多的罪恶已经被明慧网等网站报道出来,明白真相的人也越来越多,作恶者必将受到追查和惩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