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的山寨赫本造型(组图)

发表:2012-01-24 1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黛丽·赫本是百年难得一觅的瑰宝、当之无愧的淑女派掌门人,无论容貌、气质、演技抑或人品,都是举世无双,被全世界的媒体一致评选为20世纪最完美的女星。因此,众多女星也都纷纷模仿她的造型。

奥黛丽·赫本(1929.5.4—1993.1.20)),著名影星,奥斯卡影后,世人敬仰她为“人间天使”。身为好莱坞最著名的女星之一,她以高雅的气质与有品味的穿着著称。1999年,她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3名。赫本晚年投身于慈善事业,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代 表,1992年被授予“总统自由勋章”。作为亲善大使,她不时举办一些音乐会和募捐慰问活动,造访一些贫穷地区的儿童,足迹遍及亚非拉许多国家。1992年底,她以重病之躯赴索马里看望因饥饿而面临死亡的儿童,她的爱心与人格犹如她的影片一样灿烂人间。

赫本名言:“记住,如果你在任何时候需要一只手来帮助你,你可以在自己每条手臂的末端找到它。随着你的成长,你会发现你有两只手,一只用来帮助自己,另一只用来帮助别人。”

这一百年来产生了无数的明星,能达到赫本这种气质和演艺高度的明星实在少之又少,可能别的圈子里出现过一些能与赫本相提并论甚至超过她的人,但但从演艺圈来说,她的确是一个标杆了。


杨幂


高圆圆


袁泉


殷桃


邓萃雯


何琳


李嘉欣


杨恭如


蒋勤勤


胡静


胡可


范玮琪


姬丽-哈泽尔赫本造型

来源:猫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