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在美国尝试外送到家服务

发表:2012-01-25 0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第二大汉堡连锁公司汉堡王(Burger King), 从去年秋天开始在大华盛顿特区的4个连锁店,对送货上门进行低调的测试,产品包括汉堡、薯条和其它三明治。如业务发展顺利的话,他们将扩大业务范围。在生活节奏愈加变快的今天,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希望在点击键盘上的一个按钮后就能马上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这样看来,汉堡送货上门似乎是个不错的主意。但是,人们会喜欢那些在送货途中变得湿软乏味的薯条和汉堡吗?

消费者长期以来都认为,快餐汉堡和薯条不适合递送,而且在微波炉里加热效果也不好。同时,对于数百万到了吃饭点时饥肠辘辘的人们来说,汉堡送货上门也使他们改变在家里吃饭时的饮食习惯。泰克诺(Technomic)研究公司的总裁保罗(Ron Paul)说:“汉堡送货上门的确会有一些食品质量问题,但毫无疑问的是,消费者越来越希望商品能送到家。”

如果汉堡行业巨头也像披萨行业巨头那样推广送货上门服务,这必将给该行业带来变化。汉堡王首席品牌和业务官员菲茨帕特里克(Jonathan Fitzpatrick)说,该公司开发了“专利热包装技术”,能够确保送上门的巨无霸又热又新鲜,而炸薯条又热又香脆。

汉堡王的送货费为2元,根据连锁店开设的位置不同,最低订单从8美元到10美元不等。连锁店尽可能在收到电话或网上订购后,30分钟内送货上门。另外,所有订购的软性饮料均为瓶装,送货服务时间从上午11点至晚上10点,而且早餐不提供送货服务。

位于曼哈顿的两个麦当劳餐厅只向附近公司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发言人英林(Ashlee Yingling)表示,目前还没有扩大业务范围的计划。

另一位发言人麦金太尔(Tim McIntyre)表示,他们正在观察送货上门服务占总业务70%的多米诺(Domino)批萨连锁店的发展情况。“我们祝他们好运。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并没有那么简单,而且,也不是所有的比萨饼店都做得了。”

在某些市场,亚马逊(Amazon)书店可以在书籍被订购的同一天将书籍送到订购者手中。越来越多的日用百货也开始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包括西尔斯(Sears)和塔吉特(Target)公司这样的零售业巨头,甚至能把刚砍下的圣诞树送上家门。

来源:今日美国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