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不想遗臭万年

作者:谷风 发表:2012-01-27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了中东的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王国和卡达尔。温家宝这次访问是在美国和欧盟27个同盟国决定7月开始制裁伊朗原油输出 的背景下进行的。中共从伊朗进口22%原油,制裁一旦生效,而伊朗实施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则中共的原油供应将会受到极大打击,为了寻找新的进口来源,得到充分的原油供应,中共寻求这三个阿拉伯国家增加对其原油的进口量来弥补将失去来自伊朗的石油进口。

温家宝访问沙特阿拉伯後,在沙首都利雅德会见伊斯兰合作组织秘书长伊赫桑奥卢时说:“中国与伊斯兰合作组织在维护西亚北非地区和平与稳定方面有着共同利益,中方呼吁停止一切针对平民的暴力行为,支持有关国家人民变革诉求”。

温家宝这一发言虽然被视为是中共领导层首次对中东的阿拉伯之春问题的表态及持肯定立场,但却被一些外国媒体又一次把温家宝解读为改革派人马。其实温 家宝这次发言毫不令人奇怪,也不必需要炒作,因为过去一年间,这位被称为影帝的中共总理在对外国访问时已经不下十多次呼吁要实行政治改革、党政分离,可是 他回国後却又没有下文了,这种喊口号式的改革言论正是他的精湛演技,把那些老外骗得头头是道。如果他真是改革派人马,在他就任总理开始便应该去实行改革, 大刀阔斧去把共产党这种僵硬、腐败的体制“动手术”,而不是天天喊改革,只闻楼梯响。

温家宝在国内经常吹嘘“不仅要进行经济体制改革,还要进行政治体制改革”,“要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改善民生、造福人民”。他把自己打造成一 位“爱民如子”的“好总理”,他的“改革”是越改越恶、越改越坏。看看温家宝任内的政绩是什麽?是每年造就9万起群体事件,是加紧控制言论自由,是维隐开 支超经军费开支,是让0.4%的人拥有国家的80%财富,是2011年中有14万2893人贪污腐败官,是官商勾结出卖国家资源,是持续了几年的高通胀...。

对自2010年底至2011年在北非与中东的反独裁政府运动掀起的茉莉花革命、阿拉伯之春,中共一直都持不支持的态度,中共与这些独裁政权是一丘之 貉。中共去年二月也出现茉莉花革命,茉莉花革命的浪潮吹遍大陆很多大城市,人们在街头聚会,公安当局却如临大敌,并逮捕许多人,中共把这种“人民变革诉 求”的运动消灭在萌芽状态,对人民要求民主、自由与人权彻底扼杀。利比亚的卡扎菲政权在效法六四天安门以坦克机枪镇压起来革命的民众时,中共仍然售卖武器给卡扎菲,支持卡扎菲,及至卡扎菲政权被推翻,世界各国都相继承认新的利比亚政权,而中共才迫不得已承认新生的利比亚。温家宝现在之所以要说“呼吁停止一 切针对平民的暴力行为,支持有关国家人民变革诉求”,其实只是一个投机主义者,是为了与新政权交往的需要、是想在这些产油国里分享一些利益。

中共今年召开十八大,中共的最高领导层将要大换班,温家宝认识到自己在政治舞台的日子不多,他还想在退出舞台之前大演政治“秀”,他要把自己打扮成 改革派人马,打扮成认同西方文化的自由、民主与人权的普世价值观的政治家。据说当年六四天安门事件,他不但在「六四」过程中没有紧跟赵紫阳,反而是接受赵 紫阳对立面的命令,对赵紫阳及其手下如鲍彤等实行了严密的监视和控制。

温家宝和胡锦涛一样都是在中共专制集团培养之下的产物,坚持共产党一党专政是中共永远不会改变的体制,如果像阿拉伯之春那样实行民主主义则中共政权就会完蛋。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