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巧克力工厂日本最大的恋人公园(组图)

发表:2012-01-28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札幌的石屋制果,就像是一座现实版的“巧克力工厂”,它是北海道乃至全日本最大的白色恋人公园。这里不仅有着展示巧克力的发展史和制作过程的巧克力博物馆,能够买到正宗的“白色恋人”的商铺,游客还能亲身体验自制巧克力的过程与乐趣。只需购买相应的原材料,在店员的指导下,就能制作出各式各样美味又好看的巧克力甜点,作为传递爱意的礼物送给恋人最适宜。

当然,“白色恋人”巧克力夹心饼是札幌最出名的点心,天蓝色的长方形纸盒里整整齐齐地排列着两种口味的“白色恋人”——奶白色包装的是白巧克力夹心饼,墨绿色的则是黑巧克力夹心饼。白色恋人除了是北海道知名的巧克力甜点外,他的生产地,白色恋人巧克力工厂,更是一个魔幻神秘的代名词。

这个公园最大的特色,就是像玫瑰花园围绕的童话世界,可以参观了解巧克力的制作过程,聆听古老钟楼的音乐报时,在优雅咖啡馆享用巧克力火锅、巧克力甜品,还可以拥有特制的饼干盒、体验曲奇饼干创作,实在是最适合情侣夫妇的地方了。

走廊墙壁绘成了巧克力的颜色,还有浓浓巧克力欲滴下的形状。在这条“巧克力走廊”里,投影展示了英国最早制作巧克力的过程,由两个对巧克力充满好奇的小朋友“带路”,还有老爷爷有问有答的声音做介绍。城堡内还有古典的喷水池,精美彩绘玻璃穹顶。

在这里除了可以学习巧克力的历史之外、还有令人怀旧的玩具博物馆可供参观、可以品尝现场制作的甜点自助餐、感受亲手制作小田饼的体验工作室等。公园内的玫瑰花园到了夏天,盛开着英国玫瑰、老玫瑰等200种1000多株玫瑰,极为迷人。还可以参观札幌音乐会练习时使用的宫泽白色恋人足球场的及札幌冈萨多足球队的收藏店也在附近。还可以坐上小火车在公园里逛上一圈,仿佛穿梭在中世纪的欧洲一样。

当然,参观完工厂,我们也没空着手走,每个人都拎着各式各样的白色恋人巧克力。不管我们是不是掉进了商家挖好的陷阱,但我们终究是感受到了这个公园所给我们带来的乐趣,也品尝了这种独特的巧克力。

来源:火炎焱燚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