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上书要求政改 网友恶搞中央答复(图)

——刘正华:中共中央答复“公开信”诸问题

作者:刘正华 发表:2012-02-02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刚同志,你致中共中央的公开信收到了。对你信中提出的问题与疑问,兹答复如下:

你把我们比作开明的封建帝王,那是完全错了,我们是伟大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战士。我们几个常委,代表着全体中央委员,而他们,则代表着全中国所有共产党员。所有报刊、杂志、电台的文章与讲话,都反映了人民这一认可。你同意吗?

你要“我们一个承诺,朕赦你们无罪”,这是封建时代的语言,而我们是按法律办事的,你第一封信,我们可以原谅你,但一定会看你然后的表现。想来你是应该明白这一点的,你有孩子妻子与父母吧?好自为之吧。

一)腐败分子“现在也杀了一点,怎么就遏制不住呢?”,我们确实没有什么办法了,你们就忍着点吧,谁让你们是老百姓呢?再说,这种现象也有好处,看问题一定要有两分法。正因为腐败分子可以侵吞金钱,所以全国人民才对当国家干部趋之若鹜,这对我国我党后继有人是强大的推动力,你必须要从全局看问题,你是不是党员?如果是,请你以党性的高度来看问题。这是我党对全体党员的最高要求。

二)用人制度上的“上行下效”,说什么朱德、毛泽东的后代都是将军,这个你就太不大气了,发几个帽子军衔有什么关系呢?又不要你花一分钱。至于打仗,你就不用担心了,我们有的是农村广大青年,我们不让他们有更多的讯息,不让他们知道更多的东西,那么,打起仗来,只要我们多发点党票,这些头脑简单孩子自会冲锋陷阵,这也是我们目前让他们保持贫穷状态的考虑。所以,请你不要担心国家的安全,而且,我党优秀的领导,几乎都有了国外退路,那是为了保存中华民族的精英实力。对于这一伟大战略步骤,你没有想到吧?所以,你要相信党中央。

三)至于“5%的人短期内暴富,控制了80%的财富”,你有根据吗?我党迟迟不搞干部财产登记,就是为了断绝红眼百姓的非分之想。你都不知道哪些干部有多少财产,就让我们出来辟谣,我们党中央是爱护干部的,也是要凭事实说话的。这个问题,很容易引起公愤,请你不要动摇我国我党的根基。多想想自己评职称的事,多想想年终奖的问题吧,你管人家有多少财产干吗?

四)说到历史,说到现代民主党派问题,你似乎太幼稚了。在权力角斗场上,我们党内的大大小小干部,也不知道吃了老毛多少苦头了,他这个人讲话反复无常,当面讲人话,背后说鬼话,所以,我党在他教育下,有了这个讲话不算数的优良作风,以前种种说法,现在一风吹,都统统作废。反正失信天下久矣,你能拿我们伟大的党怎么样呢?民主党派是花瓶,难道你不知道吗?你是故意装傻还是怎么的?民主党派自己不说,你多管闲事为什么?讨厌。

五)毛泽东搞女人,这显然是小节。但他还是信仰共产主义的。他有没有私生子,我们党中央现在都不十分清楚。其实,毛泽东当年享受的还远远不如现在一个干部多,现在有那么多洗发店、洗浴场、夜总会,现在的干部比毛泽东快乐几百倍上千倍,毛泽东这点事,算什么呢?你有本领,也去当干部好了。

六)看了你最后的自报家门,我们才明白了你的颠覆国家的恶毒思想是从什么地方来的。我们将提请国安人员给你家门口安装一些摄像头,这既是为了你的安全,也是为了我们国家的安全。暂时,我们不会抓你。请你继续认真教书。国家大事让我们来管,你就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就是了。我们对全国老百姓就是这么一点点希望,大家恪守本分,忍耐点,也不要自焚,也不要跳楼,面包总是会有的。

请你把我们的答复多看看,多想想,看看自己桌上菜是否够吃,祝你晚上睡个好觉。

原文标题:教授上书要求政改 中央答复诸问题

附:大学教授致中共公开信 呼吁政改

来源: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