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少女被“老民警”强奸 知情者揭底(图)

作者:章若琳 发表:2012-02-03 0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4岁少女微博爆料称被公安局副局长强奸

【看中国记者章若琳综合报导】2月1日针对网上热传的“唐河公安局长郑勇强奸少女”一事,河南南阳唐河县公安局先是报称公安局并没有叫郑勇的人,而后又表示,郑勇并非副局长,而是一名老民警。

唐河县公安局到底有没有郑勇这个人?为什么从“没有此人”,又到有此“老民警”?是掩盖,是包庇?网友们除了愤怒之外,似乎早已猜出了事件的结局。

公安局到底有没有郑勇

2月1日,面对已激起民愤的“唐河公安局长郑勇强奸少女”一事,唐河县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报称,公安局并没有叫郑勇的人。而唐河县公安局局长杨鹏程则对媒体记者强调,郑勇并非副局长,而是一名老民警。后来有记者又联系了唐河县行政区行政中心,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网称唐河县无人不晓的黑老大 知情者纷揭郑勇身份

对于唐河公安局处理事件的方式,网上舆论除了愤怒之外,网友们似乎早已料到事件的发展态势,呼吁对事件要进行彻查。在腾讯论坛上一些表示知情的网友纷纷出面揭露郑勇的真实身份。

网友“君行天下”称,唐河公安局确有郑勇其人,不过不是局长,而是经侦大队副大队长。

网友“期待”也进一步证实说:郑勇,唐河公安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其弟是一乡镇党委书记,你在唐河县城大街上随便找人问一下郑勇,没有不认识的,号称黑老大,绝对的大哥级人物。

知情网友“路过的美好”报料说:郑勇出事了?早晚的事 不过说唐河县公安局没有郑勇这个人,有点开玩笑吧? 此人2005年至今一直插手几个唐河县商业小区的沙石供应,就是以唐河县经侦大队队长的身份弄的,为什么没这个人呢?

网友们纷纷谴责,表示对这样的事已经见多了,相关单位或责任人开头都是否认丑闻,“最后的结尾……唉。我们不仅猜对了开头,也猜对了结尾。结尾就是否认了开头!”“是掩盖?是包庇?唐河县公安局应该调查核实清楚,给公众一个交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