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炒饭或烤苹果不重要,啥重要,你懂的(图)

作者:海天一笑 发表:2012-02-06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与毛岸英(看中国配图)
 
北朝鲜如今已经是第三代金正恩登基坐殿了,其实这没什么奇怪的。如果金正日选一个没有亲属关系的来承继大统那倒是不正常了。经过北朝鲜共产党从45年起的三代洗脑,可以说北朝鲜的老百姓已经丧失了最基本的关于国体的思考。在一个号称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体制下,最高领导人的位置在祖父、父、子手里已经三代了。这个人均收入只有它南部那个同族兄弟的二十分之一的水平的国家,居然拥有几枚据说可以攻击到美国西海岸的核武器,而且常年累月在一个人口只有两千多万的国家保持了总数为一百多万的常规军,同时在今年这个被所它称之为主体一百年的时刻进入社会主义强盛大国,其显著标志就是老百姓都能吃米饭喝肉汤的世界上最幸福的生活水平。
 
北朝鲜可以说是我们这个星球自有人类文明以来的一个另类,它的统治方式可以说是很难归于哪种社会类型的,有人说它是斯大林主义的共产党极权国家,这是政治学上目前对北朝鲜的分类,但是如果按照斯大林主义的国家特征来评判北朝鲜又有许多特征不符,首先斯大林主义的共产党极权国家治国的指导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这个指导思想一定要放在该国现任领导人自己的思想理论的前面,否则就是数典忘祖,同时失去自己继承统治衣钵的合法性和正宗性,即使在中国文革最疯狂的对毛泽东的崇拜时期,马列主义依然要排在毛泽东思想的前面。这就表明马列是祖宗,毛是马列的子孙,如果不这样,毛泽东的神圣地位必受到挑战。也就是说作为党和国家的最高领袖虽不像欧美民主国家是人民合法推选的,也得找出自己合法的出处。
 
而这一点在北朝鲜就不会被人质疑,北朝鲜在上世纪80年代的宪法中已经删掉了关于共产主义和马列主义的条款,而代之已所谓主体思想作为治国的指导方针,和谓主体思想:即人民群众是社会主义革命的主体,好比一个人的四肢和躯干,但是人光有这些是不够的,还要有个头,所以如同一个人有个头一样,人民群众也需要一个领袖,自然领袖就是金日成以及后来的金正日和今天的金正恩了。因此此种强奸民意的胡说八道就连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家都对其叱之以鼻称其为主观唯心主义,与马克思主义没有关系,这种荒谬绝伦的狗屁理论居然堂而皇之的写进了北朝鲜的宪法,而且到处树碑立传。
 
其次斯大林主义的国家是坚定的无神论国家,即便崇拜领袖也只是在其活着的时候祝福其万寿无疆,领袖一死,开始就是永垂不朽然后又成了永远活在人民心中,然后就开始称其也犯过错误但毕竟功绩是第一,但不少最后被他最终觉醒的人民所唾弃。而这些极权主义国家的开国领袖的命运在北朝鲜似乎根本不适用,金日成虽然死于1994年至今没有人敢对其一生进行哪怕是客观的评价,而毛泽东死后1981年中共对其在歌功颂德后不得不指出他在晚年犯了严重的错误。而金日成在北朝鲜仍是永远的主席,照耀北朝鲜以及全世界人民的太阳,他还端坐在高天之上,他的生日叫做太阳节,而刚死的金正日不能和其父并称太阳因为太阳毕竟只有一个,但好在如今天文学先进了,毕竟太阳只管太阳系,其他星系还有N多个太阳,金正日的生日就成了光明星节,将来若干年后金正恩呢,反正天上的星星有的是,这难不到独裁者的追随者们。
 
不只是死后封神,即便是伟大领袖的出生也是拷贝了圣经的福音书,本来是出生在前苏联远东的金正日,被胡编成生在白头山秘密营地,而且出生时天降祥瑞,如此等等。首先当时1942年本是抗联一个纵队负责人的金日成此时在日本关东军压力下已避难苏联,根本就没有什么白头里的秘密营地。如果没有1945年的苏军出兵,金日成极有可能就老死在苏联,不为人知,朝鲜的北半部是苏联军队解放的,当时只有以38度线分界的受降区,根本就没有金日成的部队,他当时不过是苏军的一个少校而已,被苏联看上成了斯大林的代理人。但今天北朝鲜任何一本历史教科书都赫然写着是金日成带领自己的军队解放了朝鲜,苏联红军连个影子都没有。
 
为什么在北朝鲜没有听到任何质疑的声音,为什么那里的人民以及她的官员,军队对金家那样的顺服。除了脱北而逃外,没有任何反抗,听任这个自有人类历史以来最侵犯人权的政权的摆布。难道曾经出过安重根(刺杀伊藤博文)尹凤吉(炸死侵华日军大将白川一泽)的民族丧失掉任何人的尊严和血性?
 
其实原因在于金家的独裁堡垒不是一天建成的,有着各种复杂国际国内的因素,朝鲜在近代没有经过如中国的辛亥革命和日本的明治维新那样的革命,在1895年后就被日本殖民统治了,可以说日本这个封建的武士道的,忠君文化对朝鲜这个民族的性格起了非常破坏的作用,日本文化中对主子无条件服从的武士思想对朝鲜人的影响是很深的,森严的等级制度被日本的殖民统治更加强化了,因此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只有朝鲜人会死心蹋地给日本人当马前卒,在对中国首都南京的大屠杀中最为凶残的是被中国百姓称为高丽二鬼子的日军的朝鲜部队,这种变态的忠诚是一个甘当走狗的民族在主子面前讨好的最佳的表现,比主子更凶残。
 
同样在后来的越南战争中,杀戮越南百姓最残忍的是韩国军队,整个朝鲜民族可以说始终处在一个心理不健康的状态中,在韩战时美军战俘落在北朝鲜军队手里可以说是九死一生,北朝鲜的军队根本不理会日内瓦公约的。屠杀联合国军战俘就是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因此一个弱小的国家人民必须要通过这种变态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强大无比,在世界上恐怕非朝鲜莫数了。因此日本长期的殖民统治为金家王朝的变态专制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同样对自己同志斩草除根的杀戮是第二个原因,实际上朝鲜共产党早期是包含了很多派系的,如朴宪永的本土派、武亨的延安派、金日成的抗联派,以及什么留苏派,朝鲜战争结束后,金日成把不属于自己的各派人士基本清洗干净,即使是金日成自己的派别他也把其中的甲山派加以消灭,这样到70年代金正日承继大统的障碍就被清除干净了,由于北朝鲜的文件至今未被解密,这些杀戮的秘密多数根本不为外界所知,因此到底有多少人丧命,多少家庭被灭门可以说至今都是一个谜,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北朝鲜人民对金家的如神灵的顶礼膜拜是建立在对金家残暴统治的恐怖基础上的,对金家父子感激涕零的赞美,正是所谓在残酷迫害后受虐者对施暴者病态的心理依恋的临床表现,这就是心理学上称之的斯德哥尔磨综合症。
 
纵观北朝鲜的历史,让中国人民痛定思痛,如果1950年11月没有那碗蛋炒饭或者是烤苹果,毛太子岸英活着回国获得了加官进爵的台阶。毛泽东岂止是迫害刘少奇,彭德怀至死,那样根本就不会有党的第二代领导集体,邓小平怎能安详去世,哪里还有彭真、陈云、杨尚昆、薄一波。他们的后代怎能安享高位,更不会有胡、温。和未来中共的当家人习进平。这一切都是归功于那碗蛋炒饭,归功于那位伟大美军飞行员。因此不止是中国人民要感谢他,老革命和红后代们更要感谢他。
 
(有删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