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发紧急通知 临阵退缩者就地免职(图)

作者:张颂宇 发表:2012-02-06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藏区维稳的特警(资料图片)

【看中国记者张颂宇报导】近日,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西藏自治区监察厅向各地(市)纪委、监察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干部狠抓各项维稳措施的落实,打好主动仗,对于临阵退缩干部一律免职。”有分析指出,该通知显现不寻常的迹象。

紧急通知:干部临阵退缩一律免职

据《西藏日报》5日报导,紧急通知指出,近期,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区维稳指挥部相继下发了《关于严格执行春节藏历新年及3月份期间有关规定的紧急通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部署要求全力做好近期维稳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多次召开会议,对维稳工作作出明确部署与严格要求。

通知提到,“警钟长鸣,扎实工作,狠抓各项维稳措施的落实,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做到提高警惕、坚守岗位、紧盯目标”“严密防范、落实责任,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维稳工作。”

通知要求:要加强对党员干部政治立场、政治态度方面的监督检查,及时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动向;要及时通报督察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决不姑息迁就。

“对党员干部置区党委的规定和要求于不顾,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对不坚守岗位、不负责任、失职渎职、在维护稳定方面出现问题的;对关键时刻擅离职守、临阵退缩或者敷衍塞责、推诿扯皮造成严重后果的,无论什么人,无论哪一级干部,一律先就地免职,再视情给予纪律处分。特别严重的,还要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通知释放的不寻常迹象

以“西藏发维稳紧急通知:干部临阵退缩一律免职”为标题的报导今天(6日)在各大媒体刊载。该通知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中国权利运动负责人胡军向《看中国》表示,讯息说明了一个明显的现象趋势,中共发现派去前线维稳的人已经不听党的话了,不愿意再对人民施暴,发生了这样的心理变化。同时,也包括了国际上和国内的整体趋势变化,使他们内部干部人员也发生了心理变化,对中共的“维稳”相当不利了。

针对西藏地区的高压维稳,胡军进一步指,喜玛拉雅山是中国百姓赖以生存的水源地,“共产党的管理却会将它破坏,但我们应该让这块净土被保护下来,西藏人可以好好保护这块净土,我们应该一起保护我们生存的水源地”。

胡军并表示,这个紧急通知也是一种殺鸡儆猴式的警告,在告诉那些替它前线维稳的人,“你不杀人,独裁者就要杀你。”但胡军认为,“被派去维稳的人员,不会再被这种淫威吓倒。也希望他们做出正确的选择,不要对人民动手,眼前就是一条光明的路。中共就要崩溃了,为了中国、也为了世界,希望他们共同来成就这件载入史册的大事。”

有分析指出,该維穩緊急通知显示出一种不寻常的讯号。中共当局和民间社会的冲突矛盾已剑在弦上,随时会被引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