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钟镇涛三个女儿美照 老二最靓丽(组图)

发表:2012-02-08 1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钟镇涛与二女儿

作为“温拿五虎”之一,钟镇涛经历了香港娱乐圈最黄金的年代,红极一时,堪称巨星级别。在“温拿”最初的时候,钟镇涛就靠着帅气的外形迅速走红两岸三地,成为当时香港仅次于“歌王”许冠杰的人气红星,他的走红也把温拿推到了很高的位置。温拿解散初期,钟镇涛也是发展最好的一个,《让一切随风》、《情变》、《要是有缘》等都是金曲,《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更是经典中的经典。之后钟镇涛的演艺事业经历了浮浮沉沉。从回归香港乐坛找回自己的巨星位置,到申请破产孑然一身,再到近年凭借着电影和“温拿”的重新聚首揽回人气。可以说钟镇涛经历了香港乐坛最风光和最低谷的时候,经历了一个艺人能经历的大起大落,现在依然能在舞台上看到他,“常青树”的称号名副其实。

而他的经历,也成为后辈艺人们需要好好学习领悟的从艺教科书。钟镇涛帅气英俊的外形,从出道起身边就不乏桃花,而他的感情史也是娱乐圈津津乐道的话题。1988年和前妻章小蕙举行了轰动娱乐圈的豪华婚礼,这对“金童玉女”的婚姻却在11年后因为陈曜旻的介入而宣告离婚,且因为财产问题闹得老死不相往来,令人唏嘘感叹。在他最低潮最无助的时候,一个女人始终陪在他身边鼓励他给他信心,那就是范姜。如今钟镇涛和范姜早已经有情人终成眷属,经历感情创伤的他在范姜这里找到了真爱,成为娱乐圈的一段佳话。现在钟镇涛和范姜生育了两个漂亮的萝莉女儿,加上前期章小蕙所生的大女儿钟嘉晴,可以说是“家有三宝”,有女万事足啊。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钟镇涛3个漂亮女儿私房美照吧。


钟镇涛(左)年轻时照片与大女儿(右)


大女儿


小女儿


二女儿


二女儿


二女儿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