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王立军习性大揭秘(组图)

发表:2012-02-08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军、薄熙来

近日,关于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其死党公安局长王立军因中纪委介入调查,而发生内讧的传言,吸引了海内外各方的强烈关注。

当地人对大纪元记者爆料透露,王立军深知薄熙来心胸狭小、有朝一日会过河拆桥,因此每日醉生梦死;薄熙来亏心事做的太多,疑心重、很怕死。当地民众都知道他们两个都不是好东西,早就希望他们都滚蛋。从死党戏剧性的转变成死对头,再一次让民众见识了中共党内斗争的你死我活、尔虞我诈。

重庆官方任免王立军消息不断变化

2012年02月08日上午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微博发布消息:据悉,王立军副市长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精神高度紧张,身体严重不适,经同意,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

《新华网》重庆频道2月2日电,据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称,近日市委决定,王立军同志不再兼任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以副市长身份分管联系经济领域工作。

王立军此前分管公安、国安、司法、人武、信访、政府维稳工作。分管的部门(单位):市公安局、市国安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办、市监狱局、市劳教局;联系市高法院、市检察院、重庆警备区、武警重庆总队。

爆料称王立军每日醉生梦死

据戴斯大酒店员工对大纪元记者爆料,2010年6月,重庆希尔顿酒店因股东涉黑,介绍、容留妇女卖淫,违法经营和故意扰乱社会秩序,被当地警方责令停业整顿。王立军却藉机把抓获的涉嫌卖淫女子(高级妓女),加上各警队、警校有姿色的女警,在渝北戴斯大酒店后面,搞了一个重庆女子交巡警特勤支队。而王立军长期住在戴斯大酒店,日日莺歌燕舞。

该员工透露,王立军在酒店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由于他心狠手辣,黑道、红道(中共官方)、白道(民间)都有人被他搞得家破人亡,欲置他与死地的人大有人在。据该服务员透露,王立军本人也知道江湖上有人悬赏500万要他项上人头,所以他任何时候都枪不离身,吃东西也非常小心,身边伺候的人都是他了解的人。由于“戴斯”谐音“待死”,王立军觉得晦气,后“戴斯大酒店”改名为“天来大酒店”。

据王立军身边的人透露,由于王立军没有什么过硬的背景,而他对薄熙来的为人相当了解,心胸狭小、颇有心计、是转背忘恩的小人,所以王立军也知道,到危险的时候,薄熙来绝对会翻脸不认人,过河拆桥,所以平时借酒消愁,快活一天算一天。

爆料称薄熙来亏心事做的太多 很怕死

一位重庆经商的朋友对大纪元记者透露,薄熙来前两年为搞政绩,为进入十八大增加筹码,搞什么“森林重庆”,搜刮全国的名贵树种,一年就花掉了重庆三年的财政收入3,000亿,在鸿恩寺大兴土木,一棵桂花树就要花40万,听说贵州的桂花古树都被薄熙来搜刮光了。鸿恩寺搞得就跟当年慈禧太后搞的颐和园一样。

这位朋友透露,还有薄熙来打着森林重庆的幌子,下令把重庆当地的行道树挖掉,改种北方的银杏树,而提供银杏树的是他在河南的高中同学,具体薄熙来在其中吃了多少回扣,不得而知。

据一位接近重庆高层的朋友透露,薄熙来由于在全国各地亏心事做的太多,来重庆后,放着市府大院的独栋别墅不住,却一家人住在南岸区美迪雅城旁边的一处靠近长江边的荒凉的部队营地,可见其疑心太重,怕被人搞死,地方上的人他谁也信不过。

“两个都不是好东西 大家都希望他们滚蛋”

重庆市民周女士说,今天街坊邻居还在议论王立军这件事:“当年文强临死之前给王立军说,我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看样子现在应验了,真的没想到报应来得这么快。”

周女士对大纪元记者透露,听他丈夫说,他的一个同学是在重庆防暴队当警察,他同学说,“王立军来重庆后,把防暴队改名为反恐大队,一天到晚狐假虎威,没什么事就拿他们当猴耍,拉他们出去压马路,虚张声势,到处设卡,搞得重庆风声鹤唳,他们当兵的也被累的要死。”

“他们系统的警察上下都非常讨厌王立军及薄熙来。大家心里面都希望这两个东西滚蛋。”

一位在重庆市政府工作的官员私下对大纪元记者透露,当年薄熙来离开北京商务部来重庆上任的时候,商务部没一个人去机场送他,他在商务部就没有人缘。而重庆本土的官员都不喜欢薄熙来,大家私底下都盼望他离开重庆。

重庆一家民营房地产公司的会计陆女士对大纪元记者说,薄熙来和王立军都不是好东西,在重庆黑整民营企业家,搞得有钱的企业家人人自危,听说王立军出事了,大家都非常高兴。

网络传言更显民心所向

王立军6日化妆逃亡美国驻成都领馆寻求庇护。在推特上文涛“wentommy”称《美联社》表示,关于中国最有名的警察---王立军向美领馆申请避难的传闻,美国大使馆拒绝评论。

推特上吾囗“FifthDimen”称:土共最高层震怒:“休假休到美领馆了吗?叛逃是休假?这样睁着眼睛说瞎话,在共和国史上闻所未闻。”中共中央已经决定根据王立军的举报,对薄熙来进行全面调查。

推特的“mynamexu”称,薄熙来得知王立军逃亡消息后,派市长黄奇帆带70辆警车赶到美国领事馆,将其包围。王立军在领馆内和美方花了24小时谈话,交代了薄熙来的很多内幕以及一些国家机密。在王立军走出领馆时,黄奇帆想将王立军带回重庆,和国家安全部人员发生冲突,在中央干预下,王立军被国安带走。

网名“葛逊”的民众称,黄奇帆想将王立军带回重庆,但是国家安全局人员想将其带回北京,并且双方发生了冲突,后在中央干预下,王立军于2012年2月8日清晨六点半从四川省公安厅发车直奔双流机场,被国家安全局带往北京。

成都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朋友透露,从警司身份的人那里获悉,确认今晨被逮捕的确实是王立军。

网路上有民众证实,王立军从领馆出来的画面被记者拍下。

该民众说:针对局长避难领事馆并被带走的重大事件,陪都新闻办发布消息:“因精神高度紧张,身体严重不适,经同意,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 对此,帝都最高层震怒:“休假休到美领馆了吗?叛逃是休假?这样睁着眼睛说瞎话,在共和国史上闻所未闻。” 中央已经决定根据王局长的举报,对薄书记进行全面调查。

大纪元记者采访重庆警保部,警保部回应说是后勤部门不管这个事情。

大纪元记者询问重庆特警总队,特警总队让记者找公安局对外联络部门。

重庆公安局政治部对大纪元记者说,没有任何消息奉告。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