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在美国看牙要“五花大绑”(组图)

作者:洛城宝贝 发表:2012-02-11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调皮的家庭牙医终于投降了,打了2针麻药还是没搞定妞妞,只好推荐我们去儿童专科牙医这里。


X光片全部重来一次。


拍完了马上有奖品!

第一次来就是检查,得了公主的大贴纸马上喜欢这里,说比原来那个牙医好,哈哈,她不明白好戏在后头哦!

爱不释手啊,后来分给家里的房客小弟弟WESLEY一张,妙妙一张,这可是最高待遇哦,这两张宝贝了很久的。


好无聊,没得玩。

年轻的亚裔牙医说妞妞嘴巴里有7个蛀牙,其中两个大板牙已经伤到根部,根管治疗11岁才能做,目前的唯一方法只能做【宝宝牙冠】需要全麻!


等了快2个月终于开工了,但医生说早上吃了喝了,只能是打针局部麻醉,让我离开去外面等。


还不知道厉害,哈哈


被带到手术室了,躺椅上面专门对付小孩的一块塑料板,人全躺上面,开始五花大绑。


先固定小手。


然后从脚到脖子下面都裹起来。


妞妞一直笑,我已经笑不出了,很紧张。


带上氧气面罩还是咯咯笑不停。

由于不是全麻,医生说只能做最大的最深的牙洞,用银色的牙冠盖上去,30分钟后妞妞出来的时候得到一盒果汁,一只粉红的气球,气球下面拴着一只红色的牙齿精灵娃娃,嘴巴里咬着纱布都是血,好心疼哦。说是让一直咬着,怕自己不小心咬到舌头,因为没感觉。

谁料一出门气球就飞走了,妞妞脸色大变呆呆看着我,我立马去追,戏剧性的是,迎面开来一辆巨型大卡车,车上司机不开了预备下车帮忙,说时迟那时快,右边一个叼着烟头的男人飞快从我面前跑向气球,飞快扔掉香烟头帮忙我追,广场有风,气球戏弄我们半天,时而上时而下,我和那男的跑过了整个广场直到尽头,幸亏那里是一颗大树,气球稳稳降落在一半的地方还是拿不到,男人转身找树枝的时候,这时候气球慢慢下降,我还来不及跑到树跟前,只得大叫让他接住,他嗖地一跳终于抓到了气球和牙齿精灵娃娃!哈哈哈!皆大欢喜,我连连道谢回头将气球交给妞妞,指向他拍了这张和旁边准备帮忙的大卡车司机,等他明白我在拍照摆好姿势让我拍的时候,我说已经拍完了,哈哈,他这才开了自己小汽车离开,大卡车也开走了。美国人乐于助人真是随处可见,上次去看雪滑到路边至少有5辆车要停下来帮忙,美国百姓真的很淳朴。这一整天他和我和妞妞和来不及下车的大卡车司机,大家都很愉快的吧!帮人的好处就是帮人的和被帮的一起开心。


心情大好,买了一车春季的花准备装饰我的民宿。妞妞要拉车。


【千万别再让气球跑了啊!】叔叔已经走了,妈妈跑不快追不到哦,妞妞不能说话,连忙点头。


日本超市买了份寿司和乌冬面,妞妞牙齿没感觉,嘴巴麻麻的看着想吃却没法吃,很可怜哦。

只好看我一个人吃了,回家后房客妈妈们问妞妞【还吃巧克力和糖果吗?】【不吃不吃了!一颗也不吃了!好痛!】下午麻药醒了开始一阵一阵痛,她一阵一阵嚎叫,我很难受但没法帮她,开始后悔买糖果和巧克力,发誓全部不买了,一颗也不要再吃了,太恐怖,希望早点好起来,7个蛀牙还有5个要补,只好又约2礼拜只好再去全麻一起做完。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