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踢爆 薄熙来策划的惊人一幕(图)

发表:2012-02-13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军风波闹大,连日来有传闻指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仕途亦恐受影响。有自称重庆网民在微博发动百万人,昨今两日到重庆市政府前的人民广场集会,支持薄熙来,惟昨未见民众聚集。网传这次集会行动是由薄熙来策划,而他在十一年前调离大连时,当地十万民众相送一幕,亦传是他幕后操作。

市面平静未见集会

有网民前日于新浪微博留言称,有人号召百万名重庆市民昨早到市委市政府门前人民广场集会挺薄熙来,但重庆市面昨日大致平静,未见有民众聚集。其后网上仍有多则相类似留言出现,但不久即被全部删除。

有网民留言指,这次支持行动疑是薄熙来幕后策划,和大连当年一幕“异曲同工”。二○○一年一月,薄升任辽宁省长离开大连那天,当地十万民众送别,大连媒体报道指,民众争着与薄握手,场面感人,网民指,这个感人场面,亦是出自薄熙来之手。

此外,左派网站“乌有之乡”近日亦连续发表十多篇文章,抨击国内汉奸势力联手西方反华势力抹黑重庆,指薄熙来和王立军,都是民众拥戴的反黑为民好官。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