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卫视忽悠 王立军出来开会?(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12-02-14 1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卫视的报导“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研究工作”中惊现王立军,网友只呼上当。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报导】2月13日,正在进行“休假式治疗”的王立军赫然出现在重庆卫视的报导“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研究工作”的画面里,让广大观众摸不着头脑。有细心观众指出,这或是重庆卫视用了以往旧的图像忽悠群众。

自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引爆中共政治内斗的公开化。但国内大陆媒体甚少报导,可以看出其小心翼翼 ,生怕踩地雷。作为事发地区的重庆更是吸引了无数民众对其的关注,可当地的媒体自事发之后,对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报道却很谨慎,甚至在加拿大哈珀夫妇与薄熙来会面的第二天报导上,只见哈珀夫妇与大熊描的合照,而没有薄熙来的影子。

2月13日,重庆卫视报导有关“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研究工作”的新闻,被细心观众指出,在图像中赫然出现王立军的画面,让观众发出见到了鬼的惊呼!

许多网友上微博披露了这一事实,并附上视频与画面。一名为“广州退休一级警督谭树发遗属”发微博说:【见鬼了!重庆病人,出现在重庆卫视新闻】凤凰网http://t.cn/zOAaEot视频3分31秒 重庆病人疑出现。【薄熙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建设“五个重庆”来源:重庆卫视 发布时间:2012-02-13 19:42】

这条微博随后被屏蔽,然后又有网友名为“龙逸海”的发消息: 【震惊!重庆王立军出来开会啦?!】2月13日,重庆卫视新闻报道: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研究工作!王立军赫然出现在会场!这“新闻”是现场直播还是录像啊??重庆卫视难道想学拉登、萨达姆、卡扎菲之流,专门放些录像旧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