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周永康是薄熙来“谋反”的后台?(图)

作者:李天笑 发表:2012-02-14 2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左)认为薄熙来是其最好的接班人(看中国配图)

王立军闯入成都美领馆后,薄熙来指派重庆市市长黄奇帆率70辆警车(包括装甲车)越界包围领馆。很显然,这是一次极其严重的威胁中央和破坏维稳的“谋反”行动。可以设想一下,如果中央对这种“谋反”睁眼闭眼,那说不定哪一天北京周围的武警或军队也可以效仿薄熙来一下子包围和冲进中南海了。

问题在于,薄熙来和黄奇帆能不知道此事的严重性吗?既然知道,为什么要冒险这么干?一个合乎逻辑的推理是,如果不拿下王立军,会有更严重的后果降临。也就是说王立军手中掌握着薄熙来生死存亡的重大机密,薄情愿冒“警变”和“谋反”罪名也要追回王立军。

这机密是薄熙来及其家属的贪腐问题吗?肯定不是。李克强和中纪委早就把薄在辽宁的这些问题(包括其妻谷开来和儿子薄瓜瓜国外费用来源)搞清楚了。况且王立军在一开始已经向中纪委检举了这些问题。是在重庆唱红打黑中的违法行为包括抢夺私营企业主巨额资产到北京行贿等经济罪行吗?也不是。这些中纪委也早有风闻,已大致摸底盘查清楚了。是行刑逼供吗?这些都是众所周知的了,而且薄很容易就推给王立军了。

应该是三件事。第一件事是薄熙来在重庆对来访的六位政治局常委(胡温李没去重庆)和汪洋的侦查窃听。薄熙来在这方面是有前科的。99年8月,薄曾经在江泽民去大连小姨子家探访时,套用当初罗瑞卿对毛泽东的监听方式,暗中命令大连国安局动用德国进口的监听设备在远距离监听了江的全部谈话。江完全蒙在鼓里,还傻愣愣地把薄当忠臣对待。这些在重庆的监听是薄交给王一手操办的。薄清楚,这些特务活动本身形同“谋反”,而且一旦王把这些特务活动供给中央,薄就失去了几位常委的保护而死定了。

第二件事是周永康长期向薄熙来透露胡温等最高层情报,与薄共同“谋反”。为什么这么说呢?这要从这次向薄透露王立军进入领馆的事说起。据博讯消息,王立军进入美领馆后,美国大使馆告知中共外交部,外交部随后报告给最高层和政法委的领导。由此判断,通知重庆的应该是外交部,或政法委,或某位常委的秘书,其中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透露给薄消息的可能性最大。

第三件事最为核心,就是江系和周永康最怕王立军向美领馆透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骇人听闻的第一手资料。王非常清楚这些事实,因为王本人直接参与指挥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动。江泽民周永康多年来一直用各种手段掩盖这个罪恶内幕。周绝对容不得王哪怕有一点向美国泄漏此机密的可能。因此,下命令一定要薄熙来追回王立军的与透露王在美领馆的就是同一个人-周永康。周永康是希望把王立军置于薄熙来控制之下。这就是为什么薄的另一亲信重庆市市长黄奇帆斗胆敢于与胡锦涛派出的国安部副部长邱进在领馆前激烈争吵,竞相要拿下王立军。对法轮功近13年的残酷迫害是江泽民周永康的死结和最核心的秘密。

在迫害法轮功这一点上,周永康是诸常委中与薄最有切身利益关系者。江泽民曾找周永康继承罗干,担任常委和政法委书记,以保证其镇压64和法轮功的罪行不被清算。而现在周永康认为薄熙来是其最好的接班人。两人互动频繁,关系密切。据明镜报导,政治局九常委一致同意成立专案组对薄熙来立案调查。但其中八名常委态度坚决,只有一人勉强,原因是其家族在重庆和四川有庞大经济利益,恐调查薄惹火上身,但他最终也无奈同意。九名常委中只有贺国强和周永康曾经在重庆或四川任职。贺曾于1999至2002年任重庆市委书记,周于1999至2002任四川省委书记。而贺与薄已经闹翻,因为两人一直在暗中相互收集材料。所以,这个“勉强同意”者非周永康莫属。

由此推测,周永康一直在把常委会的绝密情况透露给薄熙来。而王立军掌握了周和薄的这种关系。这或许是薄熙来告诉王立军的,或许是王立军在收集薄熙来情况时知道了这一点。不管王是怎么知道的这一点,这一周薄同谋关系不但使薄熙来胆大妄为,而且使周成了薄“谋反”的背后黑手。

这就是为什么薄熙来不惜一切代价要抓捕王立军的原因。这不但涉及薄熙来“谋反”,更涉及周永康“谋反”,而且这种关系也许牵连到江泽民的首肯或指令。黄奇帆只是薄熙来又一替罪羊而已。大戏真的在后头和在上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