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组织洛杉矶中领馆前向习近平喊话

发表:2012-02-17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美访问的习近平结束华府行程,在美西时间16日下午飞抵此行终点洛杉矶。15日中午,大约有八十位法轮功学员和中外人士提前在洛杉矶中国领事馆前示威请愿,呼吁习近平打开大门倾听人民的声音,也要求当局立停止迫害信仰自由。

近八十位以修练法轮功为多数的请愿人士,在习近平到访洛杉矶前一天,于当地中领馆紧闭的大门前示威抗议。集会一开始,他们通过扩音喇叭向习近平喊话。

2001年在天津散发传单,因此被当局拘捕并关押九年的法轮功学员时振华,在活动现场讲述因信仰而入狱的亲身经历。

她说:“当时当局派人到我家抄家,这些人没有任何搜查证件,直接闯进屋内,质问我油印机在哪里?之后就用毛巾将我眼睛蒙上,把我带到他们的车里。到了看守所,我被戴上手铐,身体被以大字型的姿势吊在窗框上,前后被吊了五天,五天期间我被限制上厕所,被送进监狱后,他们还是用相同方式折磨人。我是2001年2月28日被抓,在2010年2月27日被释放。进到天津女子监狱后,我才知道被抓捕的人太多了,有人因修练法轮功被判七年或八年,我被判九年刑期算是刑期最多的一例。”

参与本次集会的学员代表,通过简短演说和拉起横幅,要求习近平倾听人民声音,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迫害。

学员代表叶科指出:“迫害法轮功的始作俑者是江泽民,习近平与法轮功并无直接迫害关系。但是,在中国已经有那么多人被迫害致死,如果习近平成为中共领导人,他也绕不开‘法轮功’这个结。所以,我希望一旦他接掌了权力,能够把中国引向新道路,停止迫害,把那些迫害人民的元凶绳之以法,还中国人一个公道。”

习近平14日在华府就中国人权发表讲话,也成了请愿现场热议的话题。

学员代表吴英年说:“中共一直抛出各种言论,其实都是以谎言试图掩盖其对中国人民的迫害。所谓人权问题‘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试着看一看在中国的劳教所和洗脑班里,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被酷刑折磨,甚至被折磨致死,由此可知中国人权哪有更好呢?只有更坏!中共在过去十二年期间对法轮功学员施以迫害,是一次人权的大倒退。”

这是驻洛中领馆在去年12月经历枪击事件后,馆前聚集人数最多的示威活动。法轮功学员再度集结呼喊,也得到海外民运社团声援。

“中国事务”网站负责人伍凡表示:“关心人权是美国立国标准,美国为关心中国人权,在习近平来访时提出几个关键人物,此时美国国会正在举行人权听证会,会中提出六人名单,排名首位的是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可是,中共当局和习近平对此就是一概不予回答,把这些人的遭遇当成从未发生。我们今天来此抗议,就是要让习近平知道海外人士不仅支持法轮功,也支持西藏人民,内蒙古和维吾尔族人民。”

(文章有删节)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