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夏彩妆 自然浪漫女人味(组图)

作者:郑宜芬 发表:2012-02-18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入纽约、伦敦、米兰及巴黎等时尚流行舞台幕后台,2012春夏的彩妆重新演绎出更女性化,更感性的妆容。(摄影:黄宗茂/大纪元)

深入纽约、伦敦、米兰及巴黎等时尚流行舞台幕后台,2012春夏的彩妆重新演绎出更女性化,更感性的妆容。主要的四大主题为“矿石灵感”、“水洗新艺术”、“有氧菁英”和“创新霓虹”。


矿石灵感。(M.A.C)

矿石灵感

以金属光感的棕褐色泽来凸显五官的立体,仿佛阳光亲吻过的感觉。

修容重点:

此款彩妆的重点是“立体轮廓”,重点在五官的修饰。先在颊边做出立体的轮廓修饰,再简单利用金属光感的棕褐色修容饼,以“湿擦”的方式打亮颧骨,这样的手法可以提高颜色的饱和度和光泽感,是表现矿石灵感的秘密武器。


水洗新艺术。(M.A.C)

水洗新艺术

以水洗般的色调为肌肤上色,带出女神般的浪漫、温柔与优雅。

唇妆重点:

双唇以丝缎光泽或是雾面唇膏打造出复古感觉,软糖般的蜜桃色、杏黄色与草莓色调妆点,能深深吸引众人目光。用指腹把唇彩轻拍在唇部中央让颜色由中央往外晕染,如果唇色比较深的可以先用遮瑕膏覆蓋唇色,让双唇宛如吹出一股浪漫的春天气息。眼妆和唇妆则以清透淡雅呼应即可。


有氧精英。(M.A.C)

有氧精英

澎润又充满有氧气息、微湿又有保湿感、薄透又带有完美无瑕。本季肌肤的质感就是要水水的,有如刚运动完或做完SPA那样健康的感觉。

底妆重点:

要接近裸肤的效果但又不是素颜,要达到这样得效果就要着重妆前的保养与妆后定妆的效果。用粉底调和一点保湿喷雾,再用粉底刷轻轻上色,可帮助底妆服贴及提供高效的保湿,这是今年春夏国际秀场上大量被使用的手法。本季的新裸妆没有腮红,只有修容,最重要的,是“保湿”和“打亮”。


创新霓虹。(M.A.C)

创新霓虹

灵感来自于涂鸦,随性地、生动地、用各种亮眼的色彩,以简单、轻柔的上妆手法,让纯色的眼妆和唇彩,轻松成就犀利的“创新霓虹”,兼具张力与媚力。

眼妆重点:

让色彩自然的顺着脸部的轮廓做出自然融合而不是色块状的妆容。要把饱和、高彩度的颜色做出服贴的渐层与晕染效果,扁平扎实的刷毛可轻易的让颜色显色及饱和。当然也可把颜色表现在唇部,保留脸部的干净清新,把脸上色彩表现在一个重点就好,别当小花猫。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