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为何要暗算习近平

——正在揭开的最后一幕(三)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2-02-18 1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访美期间,美方突然爆出猛料,《华盛顿时报》报导说,据两名美国官员透露,王立军向美国方面提供的中共高层腐败的材料中包括有关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贪污腐败的材料,以及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计划整垮习近平,不让他顺利接班等。据知情人士透露,王立军在北京正被调查,他应该已经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计划阻止习近平接班的细节。他们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该计划在过年后实施。计划是透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这一消息让不少观察人士大跌眼镜,之前外界普遍的说法是,习近平在十七大上力压胡锦涛看好的李克强,被立为中共“王储”并接任曾庆红的一切职务,是江泽民、曾庆红这一派,也就是俗称的“上海帮”积极运作的结果,而且据信以“讲义气”著称的习近平也投桃报李,对保护江泽民、曾庆红等人的既得利益也做了承诺。

按理说江泽民的侄女婿,被江、曾一手提拔起来并塞入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应该与江、曾所拥立的“太子”习近平是一个阵营的,至少是一条战线的吧。可是诡异的是,作为江泽民的心腹,周永康居然与薄熙来勾结,阴谋废除习近平。这么大的事,我不相信是周永康一个人就能决定的,而他的身后就是江泽民、曾庆红这整个上海帮。也就是说,当初大力将习近平捧上“太子”宝座的江泽民派系,在背后密谋要将习近平废掉,另立薄熙来,这简直是匪夷所思了。

我们所看到的现实就是一部正在上演的历史剧,无论表面上情节多么错综复杂,其实都是由一条主线贯穿的。看明白了历史的主线,一切就一目了然了。

别看江泽民、曾庆红表面上怎么捧习近平,其实只是把习近平当作一颗棋子,一个过渡性的人物而已,他们内心压根就没打算让习近平坐稳大位,因为他们内心真正理想的接班人是薄熙来。为什么江泽民派系偏偏看好的是薄熙来,只要看西班牙国家法院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与“反人类罪”起诉的中共高官名单就知道了,这五个人分别是:江泽民、贾庆林、罗干、吴官正和薄熙来。

除了薄熙来之外,其他四人都是中共政治局常委级别的。这就意味着,在迫害法轮功一事上,薄熙来所犯下的罪行足以与常委级的大佬并列。更重要的是,在这五名被告中,唯有年纪最小的薄熙来才可能成为中共的下一代党魁,也唯有让薄熙来接班才能够让这场对真善忍的信仰者所发动的,在国内外都不得人心的残酷迫害继续下去。所以尽管习近平以“讲义气”著称,江泽民和曾庆红等人还是不放心他,因为他们深知,自己所干的那些令人发指的反人类罪行已经不是一个讲义气的人能够为他们扛下的了,唯有与他们一样双手沾满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鲜血的薄熙来才有可能将这场迫害死扛到底。所以薄熙来才是江、曾派系的不二人选,这是由他们共同所犯下的,任何公正的司法都不可饶恕的罪行所决定的。

可是江泽民和曾庆红等人心里也很清楚,那就是声名狼藉的薄熙来其人绝不可能被党内其他派系所接受,胡锦涛的团派不会接受,温家宝不会接受,就连太子党内部也有许多人对野心勃勃的薄熙来深具戒心,更别说乔石、李瑞环等党内元老了。如果上海帮直接推举薄熙来接班,非但必然会直接被否决,而且也暴露了自家的真实意图,让其他派系警觉,甚至可能遭致其他派系的围攻。因此江泽民和曾庆红耍了一个阴招,那就是表面上推举最容易让党内各派系接受的习近平接班,从而让自己立下“拥立”之功。曾庆红的表演更绝,这位中国的美室(韩剧“善德女王”中的阴谋家)主动提出将自己的一切职务都让给习近平,以此来博得习近平的好感,让自己对习太子具有更大的影响力。然而这一切亲切的笑容背后都暗藏着阴谋的利刃,一切热情的支持都是为了最后的背叛。

上海帮要利用的就是习近平在党内的名声和人缘,可是从一开始,在江、曾一伙的设计中,习近平就是一只将来榨干后被扔掉的柠檬。至于新主薄熙来怎么对待被废后的习近平,江、曾才不管呢,他们只要保住自己,别因为对法轮功犯下的深重罪行而被清算就行。

薄熙来为何敢于在重庆发动二次文革,为何不惜打破党内的潜规则,把汪洋和贺国强都得罪了?看似疯狂得没有理性,其实这一切背后都有上海帮的支持,也都是反复计算之后的结果。这是江、曾阴谋中的一个不可缺少的环节,唯有如此才能把已经被贬到重庆的薄熙来送上政治局常委的宝座,接替周永康掌握政法大权,为将来逼宫废黜习近平奠定权力基础。

江、曾事先已经计算好了,在十七大上力捧习近平登上“王储”宝座,必然就压下了团派太子李克强,从而让习近平与胡锦涛的团派结怨,团派也必然会出于党内权力斗争的本能而对付习近平。此时让薄熙来在重庆高调发力,打击团派大员汪洋,看似同为太子党的薄熙来为习近平出头,为“王储”保驾护航,实则是为了麻痹习近平,更是为了薄熙来能够在十八大上接掌政法委大权,为日后废除习近平自立而下的这么一步狠棋。而江泽民的心腹周永康就是直接负责帮助薄熙来阴谋夺权的黑手。

从王立军向美国透露的情报看,周永康与薄熙来计划2012年过年后透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而这些攻击也必然会算在胡锦涛团派的头上,从而加剧习近平与团派的矛盾,让习近平更倾向于上海帮,也让江泽民和曾庆红等人由此对习近平具有更大的影响力。这就给上海帮推出薄熙来入常委接掌政法大权创造了条件。

一旦薄熙来顺利在中共“十八大”后接替周永康掌管政法,必然会在上海帮的协助下逐步架空习近平,并走向最终取而代之。对于双手沾满无辜的法轮功学员鲜血的江泽民派系来说,这才是让他们能够放心的结果。而薄熙来之前在重庆试验的红色恐怖模式,也将随着薄熙来的夺权上位而推向全国,强加给所有的中国人,以这种最极端的恐怖统治来继续维持已经难以为继了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这就是上海帮为何要暗算习近平的真正原因。

点击与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