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天价机场餐 一壶奶茶三百元

发表:2012-02-20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餐厅被指卖天价食物,一壶奶茶要价人民币280元(约新台币1300元),机场方面则称,只有对餐厅服务品质的监督权,没有限价权。

中国之声报导,近日一名大陆民众在网上表示,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里吃到一份天价午餐,一碗牛肉面加一壶奶茶共要价380元,顾客事先并不了解价钱,“我想全国各地都差不多吧,最多180块钱就差不多了。吃完了她说一共是380元,当时听到这个价钱我也傻了”。

报导引述餐厅负责人表示,“那个牛肉面有一份凉菜、果盘、煎蛋,这个是98块钱。有一双筷子纸巾总共是2块钱,他要了一壶特色雪菊奶茶,280块钱,价位高”。

报导说,这家餐厅供应的食物有咖啡、奶茶,还有牛肉面,价格在68元到600多元不等,常有旅客在店中只翻了菜单就出去了。

一名旅客表示,“一看菜单根本不可能去点,根本喝不起,你说好的和差的肯定是有区别,肯定是有差价,但是不能太离谱了。”

机场市场部工作人员接获投诉后却称,只能对餐厅服务品质进行监督,但没有限价的权利。

报导说,这家被投诉的餐厅仍在贩卖天价食物,但也坦言因天价食物被顾客批评已经不是第一次,还因此接到过机场方面的书面通知书,要求明确标价;餐厅负责人表示,餐厅也卖低价餐食,“但一般都会摆在不明显的位置”。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